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日立电梯获“中国百强房企优选供应商品牌企业”

资讯 TOM    2021-08-02 13:52

7月15日,由中国房地产报主办、中方同创协办的“中国房地产品牌高质量发展大会暨2021年中国房地产品牌盛典”在北京举行。日立电梯获“2021中国百强房企优选供应商品牌企业”。

“2021中国房地产品牌盛典”旨在推动企业增强品牌意识、把握发展机遇,助力行业由“高速度”发展向“高质量”发展转变,在为人民群众提供高品质生活、消费场景的过程中擦亮行业的“金字招牌”。

日立电梯获“中国百强房企优选供应商品牌企业”

日立电梯是国内最早关注与支持房地产供应链成长的电梯企业,并率先在行业开启与房地产企业的战略合作模式。自1995年成立至今,一直与战略合作伙伴协同创新,共同助力中国房地产行业发展升级,深度见证和参与中国城市化的发展。目前,国内TOP5房企均是日立电梯的战略合作伙伴。

日立电梯协同战略合作伙伴,通过创新的力量解决社会课题,支持当前中国房地产企业绿色、低碳、高质量发展。通过节能环保型产品、环境价值创造型解决方案,日立电梯积极助推建筑中节能减耗、能量再生、信息监测可视化等需求,赋能绿色建筑升级,积极应对中国市场多样化的需求。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