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迎难克险 从“心”出发 红旗7月销量再上新阶

资讯 TOM    2021-08-02 18:40

火热的7月,必然属于红色——这是国的红、是家的红、是心的红,也是红旗红。迎着疫情造成的全行业芯片短缺、暴雨灾害引发的突然变故,新红旗营销人昂扬“心”力,在百战不屈中高唱出雄浑的品牌之声。

 迎难克险 从“心”出发 红旗7月销量再上新阶

逆雨洗心峰,迎难战“芯”途。受罕见暴雨引发的灾害和骤然而起的新一轮疫情影响,各行业均遭到不同程度的打击;尤其因为受去年疫情影响传导到芯片产业造成的汽车芯片供应短缺,从2020年底直到2021年下半年,各大汽车厂商纷纷宣布减产计划,芯片供应转机依旧缥杳难寻。面对挑战,新红旗进一步紧抓供应链管理、提高供应和生产效率、强化提升营销体系工作细节,全面迎战危机。7月31日,新红旗官宣: 2021年1-7月,红旗品牌累计销量超过170600台,同比增长95%。此外,从保险数据分析,1-6月红旗品牌豪华车市场累计份额同比提升1.3%,销量逆流勇进,战绩步步为营。

 迎难克险 从“心”出发 红旗7月销量再上新阶

强劲稳定的增长态势,与红旗品牌始终坚守 “一切以客户为中心”的理念密不可分。贯穿整个7月,红旗营销人在产品升级、品客关系、品牌情怀、营销策略等各个方面,从彼心至此心、展现出深厚而恒久的“心”之伟力。

旗战艰“芯” 新红旗产品升级立新标

潜心磨砺,迎难不惊;风云变幻,不忘本心。芯片供应纵然艰险于途,新红旗亦始终将客户需求摆在首位,让产品技术与质量严守于心。新红旗快速稳定的发展,仰赖于“双舰双星”产品矩阵的丰富完善;而对于产品技术创新的孜孜追寻,红旗始终着眼于满足客户美好出行生活的真实需求。

安全为本,健康为先;旗舰双星,九九同辉。在安全和健康方面,红旗H9净逸澄澈的“纯净自然”呼吸环境,令驾乘空气如凌碧空、如沐深林;以271项声学技术打造“静谧空间”系统,让乘员即使身处繁华车流,仍能获得如顶级剧院般的视听环境;关切守候的“智慧”健康监护,荣获国家“CN95智慧健康座舱9A级认证”,以春风化雨般的科技,守护健康于无形;红旗E-HS9“坚甲”车身、“智能冗余”底盘、“蛟龙”电池,坚强保卫电池安全,成功挑战国内首次“双侧柱碰测试”。在产品矩阵日益丰富完善之时,红旗以旗舰产品红旗H9和红旗E-HS9为焦点,以“国车安全”、“国车健康”为核心,推动客户极致体验再升级。

 迎难克险 从“心”出发 红旗7月销量再上新阶

7月23日,2021年中国汽车创新大会在长春召开,中国一汽、吉林大学、中汽中心签订《共建国民车健康创新实验室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就汽车健康相关领域进行深入合作。强强联合、勇立高标,以红旗H9、E-HS9“旗舰双星”为代表的红旗产品,将在国车健康、国车安全方面,不断创新。在追寻安全健康极致完美之外,红旗创新成立“九成礼乐生态联盟”,联合产、学、研等各个领域的十家单位,致力于在汽车音响技术研发方面继续循高而进,给客户以突破想象的豪华享受。

 迎难克险 从“心”出发 红旗7月销量再上新阶

为完美而创新、为极致而用心,红旗在产品升级上的不断探索,定将打造更加极致梦幻的产品,为客户出行生活带来更加美好的体验。

从“心”出发 新红旗品客关系见新貌

风雨同行,从心出发;相偕相伴,蓬勃共生。如果说从营销战略到产品技术创新,新红旗是“以智驭心”,那么红旗7月在品客关系上的一系列举措,则是真真切切的“以心为本+以情动人”,为红旗“智慧六位一体”体验式营销模式写下了从“心”出发的注脚。

 迎难克险 从“心”出发 红旗7月销量再上新阶

7月17日,2021红旗粉丝盛典在长春举行。在这个汇聚全国旗仕、满溢着激情与快乐的狂欢之夜,红旗正式宣布红旗品牌车主人数已突破50万人,并启动建立品牌与旗仕共创共赢的“旗仕生态”;随后,红旗接连发布“旗仕生态”架构下的三大创新物种——汇聚旗仕能量、展现红旗情怀的“红旗官方认证车友会”;联手跨行业民族品牌为客户送上全方位服务的“旗仕联盟”;标定红旗客户运营长远战略发展的品客共庆节日“717旗仕宠粉节”。三大物种、三维支撑,通过品牌赋能,红旗与旗仕在旗仕生态内得以多元共融、多维共建,实现车主活动、线下资源、社会责任、异业服务、产品共创等全方位价值共赢。

 迎难克险 从“心”出发 红旗7月销量再上新阶

创新的盛会、全新的物种,标志着新红旗在历经三年半的跃迁发展和客户深耕之后,掀开了品牌与客户共成长、同飞扬的新篇章。随着 “717旗仕宠粉节”的诞生,我们清晰地看到红旗品牌与客户在相向而行的道路上,为梦想一步一步坚定前进。

逆雨同心 新红旗与客共振新情怀

家国情怀,旗心常在;与客同心,共赴患难。在7月突如其来的暴雨洪涝灾害中,新红旗与千万客户共情共融,谱写出一曲动人的家国大爱之歌,锤炼出新红旗品客关系与国同在的永恒底色。

7月20日,河南部分地区降下千年不遇的暴雨,随之而来的洪水、城市内涝等灾害,给河南地区人民造成了生命财产的巨大损失,让红旗心之所系,情之所牵。随即,中国一汽携各品牌捐赠4500万元驰援灾区,其中红旗品牌捐赠1500万元;红旗更是在灾情发生24小时内,迅速推出了包含救援、检测、维修、复检、消杀、补贴等十项服务政策的“心服务十大关怀”,开通河南各地市19家线下体验中心的紧急救援热线,为河南受灾人民和红旗客户送去爱心与关怀。

 迎难克险 从“心”出发 红旗7月销量再上新阶

救灾过程中,新红旗营销铁军与千万客户不分彼此、胼手同心,留下了无数难忘的故事。

7月20日灾情爆发当晚,河南郑州大展红旗体验中心第一时间号召51名员工投入到救助工作中,通过预警、转移等动作避免100余台车辆受损;在7月21日-23日灾情最紧急的时刻,30余人的救援队伍连续奋战72小时;至7月24日,员工参与救援达300人次,提供救援服务235次,累计救助车辆197台。

 迎难克险 从“心”出发 红旗7月销量再上新阶

红旗有情,旗仕有爱。不仅品牌方和当地红旗伙伴为救灾全倾全力,旗仕车主们更是扛旗当先、奉献在前,让整个旗仕大家庭在风雨中真情互助、热血交融。河南红旗车友会负责人薛涛,带领车友会在灾情期间捐款捐物,并协调车友会车辆,向为受灾严重的扶沟县城郊乡等地运送救灾物资的队伍提供车辆出行保障。郑州红旗H5车主马佳宝,动员所在企业30名员工组成救援队,连续多日奋战在抢险救灾第一线,共救出100余名受灾群众。品牌与客户、营销团队与车主、红旗与人民,无数颗心在灾情中紧紧相连。

欢乐同相与,患难见真情。从“心”的奉献、同心的共鸣,新红旗与客户的深厚情谊淬炼得如黄金之灿烂,如钢铁之强韧。

红图心绘 新红旗营销团队出新策

同行有伙伴,脚下有力量;征途有策略,前行有保障。面对艰难险阻,红旗坚守“一切以客户为中心”理念,从不忘记以客户真正所需所想为出发点,设立高屋建瓴又切实可行的营销策略,指引红旗营销战役迎难破困局、逆流勇向上。

 迎难克险 从“心”出发 红旗7月销量再上新阶

在7月举行的红旗投资人中期会上,一汽红旗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总经理陈旭,面向红旗投资人发布新红旗下半年营销策略——“数智·创·领”,升级营销创新战法、激发营销铁军战力。紧练内功、重整态势,新红旗营销团队面临缺芯困局,以新策略激发新动力,同舟共济不掉队、咬住目标不放松,坚决向内生精益创新管理要动力、求提高,为破局向上而积聚更鲜活、更强大的势能。

结语

百战不畏难,同心志更坚。一切“以客户为中心”,对于红旗而言从来都不是一句空话,而是足可穿透惊风迷雾、怒海狂涛的灯火,是随时代浪潮千变万化、一直为新红旗向前发展提供智慧与力量的航标。红图心绘、旗壮征程,更加辉煌的未来,将等待新红旗与千千万万客户同心携手、并肩开拓!

 迎难克险 从“心”出发 红旗7月销量再上新阶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