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厦门国际银行北京分行荣获中国财经峰会“2021最具创新力企业奖”

资讯 TOM    2021-08-02 19:35

2021年7月28日-29日,第十届中国财经峰会在上海顺利举行,厦门国际银行北京分行凭借在金融产品与服务创新中取得的优异成绩,在本届峰会中荣获“2021最具创新力企业”奖项。

厦门国际银行北京分行荣获中国财经峰会“2021最具创新力企业奖”

中国财经峰会设立于2012年,是集国内众多财经及大众媒体之力打造的一项大型活动品牌,致力于汇聚和分享商业智慧,传递主流商业价值观,目前已经成为中国经济领域最具影响力的思想交流平台之一。厦门国际银行北京分行能够在此次峰会上脱颖而出,成为“最具创新力”的代表企业之一,是组委会评审及社会各界人士对厦门国际银行北京分行持续创新能力的高度肯定。

厦门国际银行北京分行于2007年对外营业,是厦门国际银行进军北方市场的第一座桥头堡,目前共有14家营业网点,初步形成了辐射整个北京地区的网点体系。自成立以来,厦门国际银行北京分行立足京畿要地,注重公司业务与零售业务相协同,传统业务与创新业务相融汇,基础产品与衍生产品相结合,塑造了特色鲜明的银行品牌。

近年来,厦门国际银行北京分行持续加强金融产品创新,积极探索践行普惠金融、服务实体经济的新模式和新方法。通过依托总行平台与自主创新,该行瞄准小微企业融资需求痛点与难点,相继上线“国行信e融”、“小微e贷”、“税享贷”等普惠金融产品,精准提供线上化、免抵押的融资支持,缓解小微企业因无抵押、无担保带来的融资难题。同时,该行还推出了“房e贷”产品对传统抵押贷业务流程进行优化,免除评估费、抵押登记费、公证费等各项费用,降低小微企业融资成本。为进一步提升小微金融服务质效,该行还充分发挥现有供应链金融产品优势,在制造业、批发零售业等重点领域搭建供应链金融平台,为核心企业上下游小微客户集群提供方便快捷的金融服务。

厦门国际银行北京分行荣获中国财经峰会“2021最具创新力企业奖”

据了解,在业务规模稳定增长的同时,厦门国际银行北京分行还坚持“品牌向善”的力量传递,以回报社会为己任,在助学扶贫、防控疫情、抗震减灾等公益领域贡献力量,广泛开展如“厦一站·汇团圆”关爱留守儿童项目、公益支教项目、金融知识普及宣传等多项公益活动,为践行社会责任积极贡献力量。

未来,厦门国际银行北京分行将始终以为客户提供优质金融服务为己任,探索与实践转型升级新路径,走高质量发展道路,书写支持地方实体经济发展的新篇章。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