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伊利金领冠携手萌娃打卡“中国乳都” 开启奥运品质溯源之旅

资讯 TOM    2021-08-02 20:21

8月1日,伊利金领冠“奥运品质溯源之旅”第一站落地“中国乳都”——呼和浩特,携手小小奥运冠军们打卡内蒙古大草原,了解中国乳文化的起源与发展,“伊起”探寻金领冠奥运品质背后的奥秘。

伊利金领冠携手萌娃打卡“中国乳都” 开启奥运品质溯源之旅

中国专利配方 传承“奥运品质”

时下,东京奥运会赛场上正在激烈角逐,北京冬奥会也在积极筹办,作为中国唯一同时服务夏季奥运和冬季奥运的“双奥企业”,伊利持续为中国奥运健儿提供营养支持。而作为伊利旗下中国婴幼儿奶粉品牌,金领冠始终秉持奥运会“更快、更高、更强”的理念,持续为中国宝宝带去“奥运品质”的营养守护。

从0到1,科研进程“更快”2003年伊利率先开启中国母乳研究,十九年来积累了千万母乳研究数据,从0到1,从“奋起直追”到“弯道超车”,伊利在中国母乳研究领域总体技术已达到国际领先水平,向世界展示了“中国速度”。不断突破,创新水平“更高”。金领冠坚持创新创造,持续整合国内外优质资源,在母乳研究领域不断取得“更高”的科研成就。截止目前,共获得五大核心配方专利。敢于创造, 产品应用“更强”。在母乳采集、研究进程中,金领冠还积极通过婴配粉临床试验分析,加速推动科研成果落地转化,打造了业界闻名的“中国专利配方[1]”,成就了婴配粉行业的“产品力标杆”。正是基于“更快、更高、更强”的奥运理念,才成就了金领冠始终如一的“奥运品质”。

伊利金领冠携手萌娃打卡“中国乳都” 开启奥运品质溯源之旅

携手小小奥运冠军开启奥运品质溯源

好奶粉依托好奶源。金领冠严格甄选优质奶源,从源头保障宝宝口粮的品质。而且还通过百秒瞬时工艺最大程度锁住了营养活性,保证了宝宝的珍稀营养。

活动中,小小奥运冠军们来到内蒙古大草原,感受到了优质草场的自然风光,也了解到了中国乳文化的源远流长。蒙古服拍照、玩亲子互动小游戏、用奶粉罐DIY蒙古包,欢乐之余萌娃也用实际行动诠释着奥运品质。

伊利金领冠携手萌娃打卡“中国乳都” 开启奥运品质溯源之旅

金领冠奥运品质溯源之旅还在继续,下一站将携手小小奥运冠军来到北京,走进鸟巢、水立方等,近距离感受奥运,为奥运健儿加油,敬请期待~

[1]中国专利配方指金领冠系列产品获得的中国发明专利,专利号:ZL201680013841.3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