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国内课外辅导前十名,20载大智教育已成教育行业坚韧力量

资讯 TOM    2021-08-25 10:31

回首过去的20年,大智教育走过了不平凡的发展历程。20年里,从无到有,从小到大,在探索中发展,在发展中成长。岁月沧桑,风雨如尘,泯灭不了大智人奋斗的征程。经过20年的长足发展,大智教育已经发展成为教育行业的坚韧力量,并成为国内课外辅导前十名品牌,时至今日,大智教育的旗帜已遍布在齐鲁大地上,迎风飘扬!

国内课外辅导前十名,20载大智教育已成教育行业坚韧力量

教育的核心是学生,大智教育一直致力于打造以学生为中心的课堂,秉持着做“公办学校的助手,家庭教育的帮手,素质教育的推手”的办学定位,大智教育始终将教研作为核心力量。同时,大智教育秉承因材施教的教育理念,制定和实施以学生为中心的教育教学体系及模式,并在其基础上逐步延伸、发展成为了“一对一个性化教育”。

大智在持续谋求自身健康发展的同时,积极投身社会公益,承担社会责任,用公益回馈社会。设立大智之星,表彰优秀学子;启动微爱行动,展现社会担当;捐建希望小屋,护航儿童成长;传承雷锋精神,践行志愿服务;支援抗疫一线,筑起坚固防线;牵手关爱行动,助学筑梦铸人。

国内课外辅导前十名,20载大智教育已成教育行业坚韧力量

大智在尽自己所能履行社会责任的同时,坚持规范经营,促进了自身的长远发展。今后,大智将继续积极承担社会责任,热心参与公益事业,切实为构建和谐社会贡献自己的力量!

国内课外辅导前十名,20载大智教育已成教育行业坚韧力量

正是得益于精准的办学定位和无私的践行社会责任,大智才有了明确的发展方向,前进道路上的指路明灯,能够精准把握政策脉搏,牢牢抓准发展主流方向,响应国家号召,顺利转型升级。大智将继续秉持“公办学校的助手、家庭教育的帮手、素质教育的推手”的办学定位,不断加强教育探索,做好国内课外辅导前十名的品牌引领作用,助推教育事业发展,为学生和家长提供更高质量的教育教学服务。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