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立邦中国成为广汽丰田售后修补漆集采供应商

资讯 TOM    2021-08-25 10:46

 

近日,广汽丰田宣布了售后汽车修补漆集采供应商名单,立邦中国汽车修补漆N-MAX品牌系列产品,凭借出色的环保标准、产品性能、施工效率和便捷的水涂转换,通过广汽丰田严苛的层层测评,成功入围,正式进入广汽丰田指定售后服务体系。

立邦中国成为广汽丰田售后修补漆集采供应商

本文图片来源广汽丰田官方网站

立邦汽车修补漆全新水性涂料N-MAX品牌,作为环境友好型系列产品于2021年1月正式上市。具有干湿差异小易调色、喷涂效率高、适合不同的施工环境、水性环保等优势,能为客户优化维修成本,最大程度提升利润率,已深得汽车行业客户所信赖。

N-MAX系列产品选用大独特的树脂,实现了较小的干湿色差,大大提升调色效率;选用独特的流变助剂,喷涂过程中粘度较低,缩短喷涂时间,减少时间成本;提供多种稀释剂和调和剂的选择,满足了不同气候条件下的施工要求;同时,系列产品全面符合VOC国标GB24409,在保障施工人员的安全健康的同时,实现低碳、高效、环保三大特性的结合。

立邦中国成为广汽丰田售后修补漆集采供应商

立邦汽车修补漆还原原车色彩

广汽丰田是国内领先的汽车品牌之一,全面践行“可持续发展的汽车产品”的发展模式,将绿色经营理念贯穿于工厂生产、渠道销售、零部件供应、售后服务的每一个环节,构筑起一条全渠道绿色产业链。立邦中国作为国内建筑和工业涂料领域的领导品牌之一,秉持可持续发展的理念,从环境友好型产品开发、到低碳的绿色生产,全面打造可持续发展的绿色平台,建立绿色生态链。

此次入围广汽丰田集采名单的汽车修补漆N-MAX品牌系列产品,代表了立邦对于汽车领域环境友好型产品的持续创新,为广汽丰田提升终端门店的钣喷维修品质和客户服务效率,为客户创造更大价值。秉承“成就客户“的企业价值观,立邦也将为中国汽车行业的客户和终端用户,带来更多环境友好型产品,为广大车主提供一流的汽车修补涂装解决方案和超越期待的服务体验。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