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连续16载 日立电梯携手广州市总工会“金秋助学”

资讯 TOM    2021-08-25 11:41

8月23日,日立电梯(中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日立电梯”)与广州市总工会联合开展的2021年金秋助学活动在日立电梯高新技术产业园举行。广州市总工会一级调研员(市管)汤升林、职工服务部部长列雄红、日立电梯副总裁林祥腾、工会主席吴国炘,以及困难职工子女及其家属代表参加本次活动。日立电梯向广州市总工会捐赠20万元,为今年困难职工家庭的在读大学生进行学费资助。

连续16载 日立电梯携手广州市总工会“金秋助学”

捐赠仪式

(左起:日立电梯工会主席吴国炘,日立电梯副总裁林祥腾,广州市总工会一级调研员(市管)汤升林,广州市总工会职工服务部部长列雄红)

林祥腾表示,希望通过绵薄之力帮助同学们解决求学过程中所遇到的困难,圆梦大学,专心学习,也希望同学们在学习的道路上发奋图强、学有所成、回报社会。

从2006年开始,日立电梯与广州市总工会携手合作,共同开展金秋助学活动。16年来,日立电梯为“金秋助学”活动共捐赠235万元,帮助超过2000名有梦想的学生步入大学校门。

未来,日立电梯仍将持续关注儿童安全与成长教育,始终坚持将企业发展与社会责任紧密结合,以专业力量、实际行动推动企业与社会的可持续发展。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