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OTEC2021全球创业赛总决赛圆满落幕,云拿科技斩获成长组冠军!

资讯 TOM    2021-08-25 15:08

8月13日,第九届海外人才创业大会(OTEC2021)在北京朝阳区举办了全球创业赛总决赛。作为智慧零售领域的创业型公司,云拿科技(Cloudpick)凭借自身的创新性、成长速度以及发展潜力,成功斩获成长组冠军。

OTEC2021全球创业赛总决赛圆满落幕,云拿科技斩获成长组冠军!

据悉,海外人才创业大会(OTEC)自2013年创办至今,共吸引到全球35600+创业者、6000+创业项目、100+创投机构、39个国家和地区参与,已有519个创业项目落地北京、300+创业项目落地朝阳,逐渐成为了提升国际化水平、助力区域高质量发展的“朝阳品牌”。

本届大赛更是从“香港专场”启动,走进了京津冀协同发展地区及“一带一路”节点城市,联动了“德国柏林、亚太地区、港澳台地区、英国和欧盟其它地区”等境外赛区,并在国内赛区举办了涵盖新消费、大健康、数据智能和数字经济(北京自贸区)四大赛道的活动。

值得一提的是,此次评委阵容颇为强大,由真格基金、线性资本、SIG海纳亚洲、北极光创投、创业邦、创新工场等机构的代表组成专业评委团,既为赛事的专业性赋能,也为优秀项目提供了与投资机构面对面交流和融资的机会。此次云拿科技摘得桂冠,不仅意味着当前所取得的创业成果被高度认可,也从侧面印证了评委团对实体零售数智化趋势的看好,企业未来存在较大成长空间。

OTEC2021全球创业赛总决赛圆满落幕,云拿科技斩获成长组冠军!

区别于电商天然的数字化属性,实体零售相对更加传统,虽然逐步构建了部分信息化的基础设施,但距离线上的数字化、智能化程度还有很长一段路要走。对此,云拿科技以全球领先的计算机视觉、机器学习和多传感融合技术为核心,从收银、库存管理、商品分析、营销等维度切入帮助全球实体零售快速实现数字化升级,同时也以“拿了就走,无感支付”重新定义了线下消费体验。

截至目前,云拿科技已在全球落地了160余家数字化商店,进入了新加坡、韩国、日本、阿联酋、德国、匈牙利、新西兰、加拿大、美国等11个国家。而根据实体零售在不同场景下的不同需求侧重,云拿科技也在数字化整店外,推出了数字货架、视觉贩售机、魔箱Moby Mart、AI无人配送车、配送机器人,形成了完整的产品矩阵,可以针对客户需求灵活定制一站式解决方案,快速实现运营的自动化和决策的智能化。

未来,云拿科技还将融合技术创新、人文关怀,持续赋能实体零售拥抱数字化、智能化升级的机遇,并带来人们生活幸福感的提升。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