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钛和积极布局智能网联 并购上海泰捷完善通信业务

资讯 TOM    2021-08-25 15:40

8月20日,钛和检测认证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完成对上海泰捷通信技术有限公司的并购。钛和集团通过此次并购迅速拓展了通信电子一致性能力和场测能力,完善了运营商相关业务布局,更高效助力国内外企业建立起与全球范围内顶级移动运营商合作的渠道。

钛和积极布局智能网联 并购上海泰捷完善通信业务

上海泰捷公司成立于2009年,是中国较早具有GCF和PTCRB资质的通信测试服务机构。GCF(Global Certificaiton Forum)和PTCRB(PCS Type Certification Review Board)作为全球主流通信运营商认可的一致性测试认证组织,旨在通过测试,确保通信产品在全球通信网络上的互操作性、稳定性和安全性。目前国内大部分通讯测试机构能力主要集中在CCC、CE、FCC等法规性认证测试领域,具有跨法规、一致性、运营商等多领域、多类型测试服务能力的机构数量相对较少。随着通信产品进入全球市场,国内厂商出于对产品质量、供应商管控以及上市速度的要求大幅提升,对测试需求已不仅仅局限法规认证测试或者其他某一单一类型测试服务能力,具备全面的一站式认证测试服务能力显得越来越重要。

钛和积极布局智能网联 并购上海泰捷完善通信业务

钛和十米法电波暗室

作为国内第三方通信电子测试技术服务领导者,钛和集团率先提出集群化实验室概念,将合规试验要求分解到更初始的参数上,以标准化的多个实验场地,并行地为企业提供研发全过程的迭代试验,高效经济地确保这些并行取得的参数组合,能够满足最终成品法规和标准的要求。同时结合外场测试(Field Trail),为产品提供在模拟以及实际环境中的试用试验,以确认其符合设计初衷和消费者需求。

钛和集团并购上海泰捷后,进一步提升了集群实验室在蜂窝网络、短距离通信和卫星导航等领域的服务容量,以及通信终端的一致性测试和外场测试方面的技术积累。无论是用于CE、FCC、CCC这类合规性的验证,还是用于为行业准入的检测,如CTA、GCF、PTCRB,甚至是应用场景的需求,都能以严谨的技术服务从设计到定型全面铺开。

关于钛和集团

钛和检测认证集团是一家专注于质量、健康、安全、环境和可持续发展领域,集检验、检测、认证、校准和其它技术服务于一体的综合性第三方服务机构。我们拥有30余家实验室、50余家分支机构,服务网络覆盖全国。

钛和集团始终践行以客户为中心、不负信任、坚持奋斗、拥抱变化的价值观,通过科技创新,在能源通讯、生命科学、工业与设施等质量安全领域建立起独特的优势。我们量身定制的解决方案全力保障智能网联汽车、新能源、5G、轨道交通、食品、药品等迅速入市及可靠运营。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