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六一教育举办用户开放日,CEO面对面聆听用户声音

资讯 TOM    2021-08-03 09:46

为践行“用户第一”的企业价值观,7月29日,六一教育在广州总部成功举办“用户开放日”活动,特别邀请来自全国各地的8组家庭组成“用户考察团”齐聚广州,参观考察六一教育公司总部并与CEO李伟面对面交流。

此次用户开放日活动目的在于倾听用户的声音,促进公司高管、教师与用户面对面交流,促进教学质量和服务水平提升,从而更好地满足多样化素质教育需求。

六一教育举办用户开放日,CEO面对面聆听用户声音

(六一教育用户开放日活动现场合照)

活动现场,六一教育不仅为“用户考察团”安排了丰富的参观交流环节,包括总部参观、教师交流、CEO交面对面等,还为小朋友们上了一节别开生面的咕比音乐课和一节丰富多彩的画啦啦美术课,并精心准备了专属大礼包。

六一教育创始人、CEO李伟带领8组用户家庭参观了六一教育广州总部,并介绍了公司发展历程。据李伟介绍,六一教育成立于2014年底,并于2015年首先推出了第一款专业少儿美育拳头产品“画啦啦少儿美术”; 2018年第二款动画百科平台型产品“画啦啦小灯塔”的上线;2020年,第三款兴趣启蒙平台型产品“咕比启蒙”的面世,三款产品累计注册用户超千万。2019年至今,六一教育及旗下产品先后荣获“2019年新华网年度品牌影响力儿童教育机构”、“2020年央广网家长信赖儿童教育品牌”、“2020年福布斯中国高增长瞪羚企业”等20余项权威奖项。

六一教育举办用户开放日,CEO面对面聆听用户声音

(六一教育创始人、CEO李伟带领用户参观公司)

在“CEO面对面交流”的环节,8位家长与李伟就近期热点政策和少儿素质教育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并对六一教育的产品和服务提出了宝贵建议。来自浙江台州的一位家长表示,画啦啦的课程能够引导孩子发挥自己的想象力,表达自己的内心世界,只需要在家学习,免去了接送的麻烦,非常方便,价格也合理。她说:“(对比线下美术课后)我觉得画啦啦是我报过性价比最高的美术课。”

六一教育举办用户开放日,CEO面对面聆听用户声音

(六一教育创始人、CEO李伟与8位学员家长座谈交流)

在参观画啦啦教学直播间环节,“用户考察团”与毕业于广州美术学院的老师们深入交流,了解画啦啦的老师平时是怎么备课、磨课、上课的。正逢画啦啦举办教师技能大赛,家长和孩子们还观摩了数十幅教师范画设计参赛作品,对老师们的绘画功底和创意想象赞叹连连。

六一教育举办用户开放日,CEO面对面聆听用户声音

(参观画啦啦教学直播间并与老师交流)

家长参与CEO面对面座谈的同时,孩子们参加了期待已久的线下体验课。来自咕比启蒙、画啦啦的两位教研老师倩倩、青蛙老师分别带来了精彩的音乐体验课《叮叮和咚咚》和《小彩鱼》,深受孩子们的喜爱。在老师的带领下,孩子们度过了交织着音乐、绘画和欢声笑语的美好时光。

六一教育举办用户开放日,CEO面对面聆听用户声音

(体验咕比音乐启蒙《叮叮和咚咚》)

六一教育举办用户开放日,CEO面对面聆听用户声音

(体验画啦啦最新Demo课《小彩鱼》)

活动结束后,家长们纷纷表示,非常开心参加此次活动,收获满满,希望六一教育能多举办类似的线下活动,让更多用户家庭与老师们面对面交流。活动负责人也表示,六一教育将持续深入践行“用户第一”的价值观,不定期举办用户开放日活动,创造与用户经常性见面交流的机会,积极听取来自不同地区、不同产品的用户声音,不断提高教学质量和服务水平,做孩子成长路上的好伙伴。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