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林彦俊带着新歌登陆酷狗音乐,给你留下温暖的晚安星语

资讯 TOM    2021-08-14 16:05

近日,在阔别粉丝8个多月后的林彦俊,带着他的全新音乐作品《休息之道(Turn Off)》回归大众,并作客酷狗《入梦晚安电台》,化身“晚安入梦官”。节目中,他以潇洒肆意态度,松弛流畅的声线,用音乐传递独特的生活哲学——“休息是另一种前进”。想要聆听林彦俊温暖的晚安告白吗?快登陆酷狗音乐搜索“入梦晚安电台”吧!

林彦俊带着新歌登陆酷狗音乐,给你留下温暖的晚安星语

【图:林彦俊作客《入梦晚安电台》】

《休息之道(Turn Off)》是林彦俊在2021年音乐方面“归来三部曲”之一,并且由他本人亲自参与歌词创作。如果在酷狗音乐细听这首歌后,你会发现:他把一段深居浅出、直面内心的时光写进文字、唱进旋律。而且整首歌曲极具夏日惬意的氛围,其中蕴含的“暂停/关机/重启”之意,也在鼓励着每一个听歌的人,能够有勇气屏蔽外界带来的烦恼和噪音,静下心来探寻、重建自我,找到真正属于自己的快乐和内心的自由,再一往无前地面对生活。

此次,林彦俊做客酷狗《入梦晚安电台》,也想给长期支持关心他的粉丝说:“在所有的喧嚣尽头,在被工作填满的阶段,休息也许‘奢侈’,但很值得。花火八月,解除所有阔别的遗憾,抛别所有烦恼与滋扰,在这清新的夏夜,我们一起享受惬意的氛围。”

林彦俊带着新歌登陆酷狗音乐,给你留下温暖的晚安星语

【图:林彦俊在酷狗跟粉丝说晚安】

据了解,8月12日林彦俊还空降酷狗“粉丝说”,在线实时翻牌回答粉丝提问。面对有酷狗歌迷过生日,林彦俊还暖心送上生日祝福,真是让不少人羡慕不已。想要了解你的爱豆还翻牌回答了哪些粉丝的问题吗?打开酷狗音乐,搜索“粉丝说”即可看到!

林彦俊带着新歌登陆酷狗音乐,给你留下温暖的晚安星语

【图:林彦俊空降酷狗粉丝说】

星河入梦,睡梦轻盈,最幸福的事是今夜好眠。近期,酷狗音乐《入梦晚安电台》还将继续邀请众多歌手与艺人做客,用音乐陪伴大家每一个黑夜。想要你的爱豆也能“陪你入睡”?关注酷狗音乐《入梦晚安电台》,说不定下一位到访节目的“晚安入梦官”就是ta!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