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外星人电解质水,在夏天给身体一点小安慰

资讯 TOM    2021-08-03 19:34

夏天贪凉可以说是人之本能啦!家里的咪咪都放弃了木地板睡在瓷砖地上,我们选择空调西瓜加凉席也就很正常啦,只可惜……拉肚子它总是如影随形,一不小心着凉了就要和洗手间相亲相爱。虽然轻微腹泻也不是什么大事,可有时候也会觉得自己有点虚,这些天被有同样困扰的小姐妹安利了外星人电解质水,说是可以帮助身体补充水分和流失的电解质,口味还不错,一举多得。

外星人电解质水,有效补充人体所需

其实一开始会被小姐妹安利是因为外星人电解质水的外包装还挺好看的,白底黑字简单但是高级,logo还有点酷酷的感觉,本酷girl表示很喜欢。后来了解了一下电解质的构成,才知道原来人体每天会有很多营养元素随着汗液流出,尤其是在运动之后或者身体不适的时候。如果这些电解质不能得到及时补充,人体就会出现疲惫,无力之类的症状,这时候只是单纯的补水是不行的,该有的营养还是得补起来呀!

外星人电解质水,在夏天给身体一点小安慰

外星人电解质水就是主要针对这些需要快速补充水分和电解质的场景,我收到后先是运动的时候带着喝了,它所谓的快速补水确实对解渴很有帮助,喝完之后感觉身体细胞“嘭嘭”地就活过来了。至于电解质补充,喝完之后人觉得不会那么“虚”了,某次拉肚子之后也切身体会到了,效果杠杠的。

外星人电解质水,在夏天给身体一点小安慰

外星人电解质水,炎炎夏日家中常备

当然了,也不是说一定要运动之后或者身体不适才会喝,平时我也会在家里常备外星人电解质水。大多数时候我是拿来当做其他饮料的替代品,因为感觉现在很多饮料甜腻得不行,尤其大夏天本来就热得离谱,甜津津的喝完更渴了,而且最重要的是喝多了也会胖!外星人电解质水伴着淡淡的水果味整体就比较清爽,夏天喝刚好,也不会觉得很腻。再加上这款电解质水的口味也很多,平时吃饭也能搭配,从此就告别单调啦。

夏天一热起来确实很难不依赖降温降暑的工具,不过这也确实会给身体带来一些负面影响,我们至少在饮食方面还是可以做一些必要的补救,推荐有需要的朋友可以囤些外星人电解质水,快速补水+补充电解质,度夏解乏必备啦~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