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万绿生态,与城市共生的绿色匠人

资讯 TOM    2021-08-04 09:59

自然生态环境,无疑是人类生活和城市之间的重要载体,作为自然旅人的我们,即使角色、视角、喜好、文化各有不同,但每个人都渴望着同一个生态理想国。享受于生态理想国,体验自然与城市共生,是每一个人停下脚步时,内心共同找寻的答案,这一答案,也是生态建设领域领跑者品牌万绿生态的思考——思考如何打造和谐的人居环境,思考绿色生命如何进入城市的钢架空间,思考如何让景观与城市共荣共生。万绿生态带着思考入场,深耕城市园林绿化,以城市为线条,以绿色为笔触,用专业的态度勾勒出属于每个人的生态理想国。

万绿生态,钢铁森林里的绿色匠人

生态是城市可持续发展的底层逻辑,也是万绿生态延展城市生命力的立足之本,自然景观以缄默的姿态孕育出万物和谐之美,而万绿生态的使命便是将这种和谐在城市中得以延续。“播撒万千绿色,打造和谐人居”不是空泛的企业使命,而是从专业出发,在实践落地的价值观指引。

自2005年成立以来,万绿生态在工程建设、规划设计、园艺养生、绿色金融四大板块持续发力,打造城市的可持续发展。在新乡市和谐公园建设工程、鄢陵国家花木博览园怡园景观工程、开封市祥符区道路提升改造绿化项目、商丘市城市一体化示范区沙河公园建设项目等一系列重要的城市工程中,万绿生态通过不断的实践和探索,借助深耕行业多年的技术优势,打造出一个个具有行业典范意义的样板案例工程,造福社会和百姓的同时,在业内传为佳话,也彰显了万绿生态作为上市公司的责任和担当。

万绿生态,与城市共生的绿色匠人

万绿生态重塑法桐价值

万绿的城市匠人之心,源于15年坚守中造福社会造福环境的美好愿景,也使得万绿生态的每次突破创新都立足于城市和民众的实际需求。作为“行道树之王”的法桐扎根以人为主体的城市空间,为人们带来荫凉与美好,传输氧气与浪漫的同时,时而也会带来些许困扰:春夏之交的法桐飞絮让行人掩面摇头,呼吸不顺畅,继而引发呼吸道疾病和皮肤疾病,也让城市的靓丽蒙上一层飞毛;而大量掉落的果球和毛絮,也让清理工作迟迟难以收尾,严重增加城市环卫治理的成本和管理负担。

万绿生态,与城市共生的绿色匠人

面对这些与法桐美好并存的问题,万绿生态重新思考人与植物的关系和相处之道,能否在万绿生态的专业范畴解决民生之痛和城市之忧?答案便是将科研创新作为打造生态理想国的另一种注脚。秉承着坚持创新追求卓越的行业匠心,万绿生态与华中农业大学包满珠教授团队强强联合,引进包满珠教授28年的科研成果——晚花少球无球法桐华农青龙与华农丽风,用新品种法桐的少球无球特性,解决飞毛飞絮等果球引发的问题,同时极具观赏性的叶形也解决了行道树景观同质化的问题。同步在新乡建立少球无球法桐苗木基地,进行少球无球法桐系列新品种的繁育推广和运营工作,在数次试验,采取多项技术后,最终找到最佳的嫁接方式、克服实生苗繁育难的问题,真正做到纾解民众痛点,重新定义法桐,打造有序生态新形式。

万绿生态将生态建设与人居环境紧密地结合起来,营造出更富有活性的生活空间,将园林规划的巧思展现在城市和街道,让科研成果呈现在居所之中,润物细无声般服务城市以及在此生活的人们,为这一方空间释放更多呼吸和出行的自由之地,让人们能细细体会生活中的一树一木,发现园林绿化之美。现如今,通过万绿生态在少球无球法桐领域的深入研究,万绿生态更是将自然和城市进行有机的融合,实现生态理想国的华丽蓝图,从景观规划到营造城市活力,从聚焦专业领域发展到回归民众需求,发现印象梧桐之美。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