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格美酒店荣膺“第十三届五洲钻石奖·年度文化轻奢酒店”奖项

资讯 TOM    2021-08-04 12:21

7月30日,2021文旅国际峰会暨第十四届世界酒店论坛在海南省会海口圆满落幕。论坛期间,主办方揭晓了“第十三届五洲钻石奖”:格美集团重点打造的格美健康板块荣膺“年度优秀文旅康养品牌”奖项,集团旗下的中高端品牌“格美酒店”荣膺“年度文化轻奢酒店”奖项,董事长徐曙光先生被授予“文旅国际及酒店业年度特别贡献奖”。

格美酒店荣膺“第十三届五洲钻石奖·年度文化轻奢酒店”奖项
格美酒店荣膺“第十三届五洲钻石奖·年度文化轻奢酒店”奖项

格美集团副总裁,格林公寓创始人&CEO励虹上台领奖

本届峰会及论坛有十多个国家和地区的近400位在华政商要人、业界名流及著名企业家等参会,国内外涉旅企业、专家、学者欢聚一堂,建言献策文旅产业发展。“五洲钻石奖”评选及颁奖盛典是全球瞩目的旅游和酒店行业品牌活动,被誉为旅游服务和酒店行业“奥斯卡”大奖。该奖项经过“2021文旅国际峰会暨第十四届世界酒店论坛组委会”认真筛选,以及中外旅游和酒店行业管理部门、行业协会、国际权威机构、“五洲钻石奖”专家评审组等的推荐与实地考察和广大媒体读者(网民)的综合评价,在业内具有广泛的影响力。格美集团副总裁,格林公寓创始人&CEO励虹莅临峰会现场并分享了集团发展历程、和谐共赢的加盟合作理念,以及格林公寓品牌的运营及经营策略。

格美酒店荣膺“第十三届五洲钻石奖·年度文化轻奢酒店”奖项
格美酒店荣膺“第十三届五洲钻石奖·年度文化轻奢酒店”奖项

格美集团副总裁,格林公寓创始人&CEO励虹

峰会现场分享

本届论坛以“文旅融合的经济复兴之光”为主题,格美集团的格美健康板块响应国家关于“健康中国”的号召,也顺应了时代文旅融合的新要求,本次荣获“年度优秀文旅康养品牌”奖项乃是名副其实,褒奖了格美的文旅创新之举。

从2004年在海外投资社区医疗中心开始,格美集团一直围绕绿色的健康生活方式进行研究,并有所收获。在山东建立的格林东方生态孝养城,积极探索中国养老新型解决方案;在湖北,格林凯瑞和湖北中青国旅合作的花田酒溪国际生态森林康养基地深度探索生态康养、乡村振兴的成功模式;在重庆,依托成都中医药大学强大的资源优势,打造以中医药为特色的大健康主题酒店。

格美酒店荣膺“第十三届五洲钻石奖·年度文化轻奢酒店”奖项

格美健康项目图

格美酒店作为格美集团旗下中高端商务酒店,荣获“年度文化轻奢酒店”奖项更是实至名归,酒店设计在经典商务中融入浪漫自由的欧美文化,碰撞出独属于格美的轻奢格调。酒店还配有商务中心、开放式餐厅、咖啡吧、健身房、阅读区等,用完善高品质的配套设施和细致用心的服务,为追求精致生活方式的商旅精英人士提供舒心的旅途。

自2004年起步以来,格美集团目前旗下已布局酒店、餐饮、合资和格美健康四大板块。深耕酒店业,截止2021年3月31日,集团已在350多个城市拥有酒店近6000家并大力发展中高端酒店品牌,如“格林东方酒店”、“格美酒店”、“格雅酒店”、“格菲酒店”等;拓宽文旅融合新领域,格美集团探索电竞、文化IP、医药、生态康养与酒店融合的新思路,致力于为客人打造高质感、多元化的健康生活方式,为合作伙伴打开新的投资发展方向,开启创意旅居新时代。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