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有折扣当然囤 “真快乐”大牌防晒单品独家福利

资讯 TOM    2021-08-04 12:19

夏天一到,最热门的护肤话题就是防晒了,铺天盖地的“硬核防晒”就像KPI一样压在所有爱美人士的身上。网络上甚至流传出“养儿不防老,防晒才防老”的段子,可见防晒确实是一件必不可少的护肤功课。而硬核防晒第一招,就是勤擦防晒霜。

为了让大家尽情囤货,“真快乐”APP推出了硬核防晒专场,全场大牌防晒单品低至8折,防晒达人们一定要看看。

 有折扣当然囤 “真快乐”大牌防晒单品独家福利

防水防汗 资生堂安热沙户外清透防晒乳

这款防晒霜俗称安耐晒小金瓶,是防晒界的大哥大,其防水防晒能力不在话下,非常适合户外运动、旅游,尤其是到海边沙滩时超级适用。它像涂改液一样,用之前需要摇一摇,乳液质地略微浓稠,上脸能够快速成膜,刚抹开时有点泛白,但马上就能与肌肤融为一体。它的防晒值为SPF50+/PA+++,防晒力超级棒。需要注意的是,这款防晒霜含有些许酒精,建议孕妇和敏感肌人群可以选择专用的防晒霜。 

 有折扣当然囤 “真快乐”大牌防晒单品独家福利

高倍防晒 欧莱雅新多重防护隔离液水感倍护

凭借欧莱雅集团黑科技加持,“真快乐”APP推荐的这款欧莱雅防晒霜被大家称为大海王者。防晒融化、摩擦脱落、日常闷痘……统统不是问题。比起老款,它的质地轻薄了5倍,上脸后肌肤非常清透,可以自在呼吸,是丝毫不拖泥带水的顺滑肤感。经过40分钟的浸水测试,SPF依然50+,防水防汗不妥协,水感实力看得见。突破性油包水技术,在肌肤表面形成高密度防护网,均匀贴合同时让肌肤自在呼吸,即使日常戴口罩,也不会摩擦脱落。 

 有折扣当然囤 “真快乐”大牌防晒单品独家福利

韩国原装 玥之秘水晶防晒喷雾温和配方

现在有很多人不喜欢用防晒霜,总觉得涂完脸上很闷。这时,防晒喷雾的优势就凸显出来了,出门喷一喷 ,只需几十秒,防晒也不觉得厚重。这款防晒喷雾被称为水晶喷,是因为它的喷雾细和成膜快,喷头喷出喷雾细腻程度达到了纳米小分子的级别,在皮肤上形成一层薄薄的“防晒膜”,喷在脖子上、手臂上不会留下任何痕迹。SPF50+/PA+++的防晒值,烈日出行也无需担心晒黑晒红晒伤。

 有折扣当然囤 “真快乐”大牌防晒单品独家福利

俗话说:一白遮三丑!为了颜值,大家不要放弃美白大业,上“真快乐”APP硬核防晒专场抢购吧!这里不仅有超低折扣价,而且许多商品都是经过八重真选标准筛选而来的高品质商品哦!另外,“真快乐”APP还有生鲜水果、食品食材、家居服饰、数码3C和家用电器等全品类商品都在低价出售,大家不妨抓住折扣机会买起来吧!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