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时代少年团新歌《朱雀》登陆酷狗,上万歌迷走心留言刷爆评论区

资讯 TOM    2021-08-04 13:58

国风有多火?众多音乐人的作品告诉你答案。近日,时代少年团推出新曲《朱雀》,并被网友用作混剪视频的BGM,以高燃的方式打开奥运会。歌曲正式上线酷狗音乐后,瞬间吸引大批粉丝集结,不到2分钟,歌曲的评论数破千、点赞数近十万、收听人数破五十万,更荣登酷狗TOP500首位!《朱雀》在年轻网友中的欢迎程度,也让大众看到国风的无尽魅力与潮流。

 时代少年团新歌《朱雀》登陆酷狗,上万歌迷走心留言刷爆评论区

【图1:时代少年团《朱雀》上线酷狗】

在出道近两年之际,少年时代团的七位少年携带全新音乐专辑《乌托邦少年》与歌迷相约,并在“引领「新国风」概念”上全新尝试。这张专辑从中国古代经典作品中汲取“朱雀精神”,从音乐到视觉多维度呈现了“新国风”的概念。

此次最新上线的新歌《朱雀》,是专辑《乌托邦少年》的主打歌曲,融合了现代流行音乐与国风,用中国大鼓、古琴、竹笛等传统乐器描绘出一幅音乐画卷,犹如山水画一般,将传承已久的“朱雀精神”进行全新诠释。同时,《朱雀》的歌词充满国风味,如“风吹麦浪,雷电碰撞,夺目的锋芒,照耀天地万物。”“每当夜幕落下的时候,赤红朱雀会飞过。”七位少年们用清澈空灵又充满力量的声线和年轻无畏的满满元气,讲述着“朱雀飞来的故事”,描摹出国风古意的唯美与庄严。

 时代少年团新歌《朱雀》登陆酷狗,上万歌迷走心留言刷爆评论区

【图2:网友热议国风歌曲】

当听完新歌之后,时代少年团的歌迷们也在酷狗评论区中纷纷留言,用文字表达自己对七位少年的喜爱,将“朱雀高飞”的祝福送给他们。酷狗歌迷“快乐心灵”说,“朱雀展翅夜幕过,少年雄心有把握,粉丝支持爱不离,时代少年感动过。”还有粉丝说“朱雀翱翔,少年无畏,少年们你会飞得更高的。”

 时代少年团新歌《朱雀》登陆酷狗,上万歌迷走心留言刷爆评论区

【图3:酷狗网友评论】

接下来,少年时代团全新专辑《乌托邦少年》还将有多首歌曲在酷狗重磅上线。小伙伴们赶紧登陆酷狗音乐收藏专辑,就可以第一时间抢鲜聆听最新音乐作品。让我们敬请期待少年们更多闪耀、自信的音乐舞台表现吧!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