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税务管理培训:房地产企业税收难题深度解析与实务培训

资讯 TOM    2021-08-04 14:25

近期,为使税务从业人员了解房地产行业新形势,掌握并运用商业模式和经营行为,使得收益最大化,大成方略纳税人俱乐部以“民法典背景下房地产企业涉税规划及土地增值税疑难点实例解析”为主题于湖北宜昌召开研讨会。资深税务师朱文杰 、会计师葛浩、中级会计师,财税专家曾柱等人出席此次培训课程。

税务管理培训:房地产企业税收难题深度解析与实务培训

此次培训通过前期的精心研发,推出了此次针对政策的培训课程,以讲解的方式进行。本次培训邀请了来自扬州税院的副教授,以及国家税务总局大企业骨干人才,导师们围绕着民法典实施与建筑房地产行业等产生的新变化进行了发言交流,并就建筑房地产案件疑难问题进行了研讨。会上以湖北省政策详细拆解房地产业务实质,以土地增值税为主导,深入解读当前背景下房地产企业增值税纳税义务的发生、销项计算以及企业所得税收入确认及申报、土地增值税清算及规划、成本分摊方法及逻辑顺序及实例应用等对企业收益的影响、无产权及销售模式等实例研判,从流程的节点对税收风险和政策运用进行实力场景展示,大量使用企业真实业务,还原企业实质,通过讲解以及互动答疑的方式加深了大家对相关规定的理解。

课程从房地产企业特殊运营规律出发,深入分析房地产成本核算的基本规则与技巧,同时站在税务机关角度反向分析成本蕴含的涉税风险,最终得出房地产企业成本均衡管理的结论,并以成本均衡管理为核心揭示了房地产企业纳税筹划的关键节点。

税务管理培训:房地产企业税收难题深度解析与实务培训

培训导师们从政策要求、优惠条件、经典案例等多方面深入浅出的向大家分享了房地产开发各环节中设计的各项税费项目的调整及规划实例,包括增值税、新旧房的税收规划、拆迁安置业务的涉税处理、养老地产的项目税收风险等,剖析了项目规划方案对土地增值税清算的影响,详细讲解了房地产企业的企业所得税预交申报风险和税收规划,并通过案例分析、计算表格演示、热点问题讨论等形式形象生动的向大家讲解了实际工作过程中相关税费该如何计算以及筹划。

曾柱会长提到,民法典在整个中国的法律体系中占有举足轻重的地位。税法更大程度上是税收机关征税和纳税人据以纳税的法律依据。通过这种“理论学习+实际操作”的培训模式,进一步提升了企业税务人员对新政被下涉税业务的理解,详细梳理了税务人员遇到的税收难点以及业务新模式热点问题,使学员在学习过程中既能掌握很多独立分析问题和解决问题的方法,从而达到能力提升的目的。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