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倪萍老师成爬山最大阻碍?《你好生活》上演“夺笋大战”

资讯 TOM    2021-08-27 16:04

一周的等待总是值得的,《你好生活》第三季第4期,本周四晚又和大家准时相约。这是央视综艺频道和央视网联合出品、同时联动共青团中央推出的新青年生活分享节目,是一档慢综艺,在诗情画意的自然山水间体验到生活的美好。

倪萍老师成爬山最大阻碍?《你好生活》上演“夺笋大战”

早晨的空气异常清新,大家排排队操练起来!今天给大家布置的任务,是寻找山泉水的源头。爬山的过程中,大家感受到了大自然的力量和美,还自发成立起了才艺小剧场。惠英红姐姐赞叹说,生态保护中国是做得最好的,说她这次在贵州感受到了这里处处花香鸟语,青山座座。大家所处的那一片树林就是退耕还林的成果。小尼说,“我们不是拯救地球是拯救自己”,发挥地球的自愈能力,需要人类的不断努力。

倪萍老师成爬山最大阻碍?《你好生活》上演“夺笋大战”

前方划重点!小撒活灵活现的讲解了红军长征过程中最重要的战役-四渡赤水,怎么样,大家是不是都牢记知识点了?给准高考生们敲敲黑板!在山林间穿行,听听自然界的声音,再合奏一曲毛不易的歌,最是悦耳动听。挖笋小分队出动,竹林里旺盛的自然生命力也有着独特的美感,小尼小撒齐心协力,挖笋工作超顺利。论“反尔赛”功力,那必须是倪萍老师了,一句“挖笋不如挖撒贝宁得了”,大家直接笑裂,小尼还要去补刀,“因为他最损。”

倪萍老师成爬山最大阻碍?《你好生活》上演“夺笋大战”

累了一天,亲手做饭吃饭应该是大家最开心的时光了吧。小尼说吃本土孕育出来的东西最好吃,而且每天推开窗子都感觉自己住的不是民宿,而是在一幅画中。惠英红姐姐表达了离开的不舍,舍不得朋友们,舍不得这么美的地方。近年来,我国在保护环境和生态文明建设上确实取得了举世瞩目的成绩。在保护水资源、矿资源,保护生物多样性等等方面都取得了相当大的成果。作为节目的特别支持,麦富迪一直坚持奉献爱心,站在宣传和帮助流浪动物的第一线。与首都爱护动物协会合作,一起致力于推动动物保护的公益事业。麦富迪旗下的弗列加特高端肉食猫粮是麦富迪家的主打产品。首先原材料做到可溯源,严选自全球9大天然产地,如阿根廷牛肉、泰国金枪鱼、智利三文鱼等。这款弗列加特高端肉食猫粮就是严选GLOBALG.A.P.认证农场的新鲜鸡肉,单一肉源可减少过敏,蛋白品质可控制,蛋白来源可追溯。含有高达70%的鲜肉,不用二次加工的肉粉,而是采用鲜肉制作,保证营养不流失。原料更优质、食材更新鲜,高肉膳食,富含大量牛磺酸,让猫咪结结实实长身体。

倪萍老师成爬山最大阻碍?《你好生活》上演“夺笋大战”

生活是一段旅途,有人喜欢前行,有人喜欢躺平,这都是我们自己的选择。只是,我们之所以还有得选择,是因为有一些人蹚平了崎岖,有一些人踩出了方向,有一些人铺好了道路,有一些人……当他们回头看到今天的你,也许会宽慰很多。至少,一切都没有浪费,就像我们喝到清凉的泉,别忘记,它一定,还有源。我们一起期待下一期的《你好生活》吧!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