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持续高增长!海尔磁悬浮空调份额超60%成政府节能改造首选

资讯 TOM    2021-08-27 16:31

进入新冷年,海尔智家旗下海尔空调仍保持着高增长势头。最新数据显示,海尔空调年累份额实现3连涨,第33周份额增至26.5%,居行业TOP2。此外,在商用空调领域,2021上半年,海尔磁悬浮中央空调以60.3%份额居行业首位,持续拉动空气产业的整体高增长。

8月18日,深圳市南山区政府办公楼的空调系统完成节能改造。区别于原有中央空调机组最高30%左右的能效水平,该方案采用的是以海尔磁悬浮中央空调为核心的智慧节能解决方案,节能效果高达50%。改造完成后,该项目在当地也发挥了节能示范作用,为绿色建筑转型发展提供借鉴。

持续高增长!海尔磁悬浮空调份额超60%成政府节能改造首选

深圳市南山区人民政府办公楼原有的中央空调系统年限已久,噪音大、舒适度下降,故障率增加且能耗逐年上升。作为节能减排的排头兵,区政府对改造后的节能效果尤为看重,要求方案满足国家一级能效水平,甚至更高,同时也要满足高负荷要求稳定运行,实现建筑的可持续发展。

在多个中央空调方案的综合对比后,项目方最终选定了2台450RT的海尔磁悬浮离心机组解决方案。与螺杆机相比,磁悬浮机组拥有更高的COP和 IPLV,节能性更高,其体积也更小,可靠性更高;而与传统离心机相比,磁悬浮机组则具备更高的部分负荷能效比和更低的负荷,噪音小、维护成本低,机组寿命长达30年,全生命周期使用无忧。

除了高品质产品和空气解决方案,项目方对服务也很看重。目前海尔中央空调提供了行业最优质服务体系,集结行业专家,从接待、配送、个性化设计、可视化安装、监理、维修等环节,提供“售前、售中、售后”三位一体的服务模式,为用户提供及时、极致的服务。针对此次安装,项目方给出很高的评价,对安装及时、服务到位也给予了很大的肯定。

持续高增长!海尔磁悬浮空调份额超60%成政府节能改造首选

除了深圳市南山区政府办公楼,该方案也同样应用于青岛市市级机关办公楼、日照市级机关综合办公大楼、日照市建设大厦、深圳盐田区政府行政楼与文化中心的节能改造项目中,均获得了相关方的一致认可。

如今,作为中国磁悬浮中央空调的发明者,海尔中央空调在占据市场6成份额稳居第一之后,又开始率先布局高效机房场景。从技术引领到方案引领,再到场景引领,海尔中央空调始终树立行业节能风向,加速绿色建筑转型发展。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