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阿道夫总裁李志珍:我们要做就要做到最好,下功夫把产品做到极致!

资讯 TOM    2021-08-27 16:43

“爱的味道,一辈子忘不了。”这句满怀温情、朗朗上口的广告语背后,是民族洗护品牌阿道夫用一个高品质袋包洗发水撬动千亿级洗护市场,成为国货洗护品牌佼佼者。

成绩面前不停步。今年3月,阿道夫开启了新征程,聚焦家清领域,推出阿道夫·蒂姆森芯香氛洗衣凝露。产品甫一上市便显峥嵘之势,露出爆品气质。

“两个品牌在研发逻辑、品质追求方面是一脉相承的。”近日,阿道夫总裁李志珍做客搜狐财经《未来商势力》栏目时介绍,阿道夫·蒂姆森延续了阿道夫顶级香氛血统,未来将实现双品牌出海,用好品质引领市场消费创新发展,让国货品牌走向国际,让国产品牌更强大,让更多人支持国货。

创新发展,道夫成国货护品牌第一

长久以来,中国洗护行业都是一片红海市场,前有外资品牌占据各细分领域高中低市场,后有新兴品牌不断涌现。本土品牌要在红海中找到突破口,谋求生存与发展,实现自主品牌的崛起,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

阿道夫就是在这样的大环境下发展起来的。

“通过新技术的突破与应用,我们在品类细分和创新上实现了弯道超车,冲破固有品类的限制,引领细分市场发展。”李志珍介绍,2013年,阿道夫以独创的“精油5感香调”,在红海里开辟出高端香氛新赛道,给消费者带来超预期的洗护体验,以及精神上的愉悦感和幸福感。

产品上市后,备受消费者喜爱。代理商在商超、店铺、菜市场等地进行体验式营销时,“派发10个袋包出去就有8个回头客,还有2个可能是忘记使用”。统计数据显示,2018-2020年,阿道夫年零售额均超百亿元,2020年是线上平台国货洗护销售冠军,成为国货洗护品牌第一。

阿道夫总裁李志珍:我们要做就要做到最好,下功夫把产品做到极致!

(阿道夫、阿道夫·蒂姆森产品备受消费者欢迎)

值得一提的是,阿道夫经过多年的发展,已在消费者心中形成一种稳定的认知和特殊的偏爱,打造出“高端香氛”“爱的味道,一辈子忘不了”的超强记忆点和独特的品牌基因。

由于对产品品质有着极致的追求,阿道夫已在行业里成为“高品质”的代名词。例如在原料的甄选上,两种相同的原料,一种是5000元/公斤,一种品质稍微高一点,是10000元/公斤,阿道夫会毫不犹豫地选择后者。

辟新赛道,延续优质基因开启新征程

不断发力洗护市场的同时,阿道夫也在寻找新机会,谋取新发展。

阿道夫注意到,中国家清洗涤行业正处于快速发展阶段。来自弗若斯特沙利文的统计调研数据也证实了这一点,2015年以来,我国洗衣液市场零售总额持续增长,2019年底已增长至272亿元,年均复合增长率达到13.1%。

在刚需+消费升级的双轮驱动下,未来,中国家清洗涤行业将呈现出高端化、细分化的发展趋势。以洗衣凝露为代表的,更环保、更满足功能化的新剂型产品,将逐步成为市场发展的新主流。

基于这一洞察,阿道夫5年前便着手研发高端家清洗涤产品,今年3月正式上市阿道夫·蒂姆森芯香氛洗衣凝露。

阿道夫总裁李志珍:我们要做就要做到最好,下功夫把产品做到极致!

(阿道夫高质量创新发展,推出家清新品阿道夫·蒂姆森芯香氛洗衣凝露)

不同于传统洗涤产品,阿道夫·蒂姆森芯香氛洗衣凝露延续了阿道夫独特的品牌基因,拥有七大洗衣“黑科技”,集洗衣、柔顺、除菌、留香等多重功能于一身,能为消费者提供精洗护、个性化的使用体验。

品上市即刷新三项行业记录,分别是:填补高端香氛家清市场空白;实现持久留香90天;超浓缩产品活性物含量达到50%,远高于行业标准浓缩25%的双倍指标。

今年7月底,阿道夫·蒂姆森惊艳亮相2021中国新剂型洗涤产品发展大会,吸引了众多参会人员驻足参观、了解,还获得了央视关注报道。

“我们的洗衣凝露单次洗衣成本和洗衣液的基本一致。”阿道夫科研创新实验室研发总监马铃在接受媒体采访时介绍,阿道夫·蒂姆森芯香氛洗衣凝超浓缩产品的形态更浓缩,功能更高效,使用时更省量省水,还能实现低碳运输,更加绿色环保。

发力“洗护+家清”,描绘双品牌出海蓝图

据了解,作为负责任的全球企业公民,阿道夫一直坚持将绿色环保、科技创新理念融入到研发和生产之中,大力推动企业可持续、高质量发展,争取在2026年实现以天然可生物降解为主导目标的可持续发展战略使命,引领健康、时尚、绿色生活方式和潮流。

阿道夫、阿道夫·蒂姆森两个品牌产品,均是阿道夫践行可持续发展战略使命的成果。

“我们要做就要做到最好,下功夫把产品做到极致,让极致成为习惯,为全球消费者提供更美好的产品使用体验和生活方式。”李志珍表示,多年来,阿道夫始终坚持用匠心匠造出高品质产品,用品质改变生活,做全球领先的民族洗护品牌。

谈及未来的发展,李志珍介绍,在新发展格局下,内循环带来巨大消费升级,外循环带来国际贸易需求。受益于国家“双循环”政策,以及广州白云区全力推动千亿级“白云美湾”化妆品产业高质量发展,阿道夫作为白云美湾国际贸易专业委员会第一届副主任委员单位,“我们更有信心走出国门,实现更高质量的可持续发展。”

目前,阿道夫已开启全球品牌布局,在多个国家研发生产洗护产品,未来还将携手阿道夫·蒂姆森一起双品牌出海,让“爱的味道,一辈子忘不了”“有家就有爱的味道”进入世界家庭,展现中国民族品牌的风采。

阿道夫总裁李志珍:我们要做就要做到最好,下功夫把产品做到极致!

(未来,阿道夫将实现双品牌出海)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