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为实体经济增长做出贡献 立邦中国上榜2021上海百强企业

资讯 TOM    2021-08-27 18:10

8月26日,由上海市企业联合会、上海市企业家协会、上海市经济团体联合会和解放日报社联合主办的“2021年上海百强企业”发布会在上海浦东举行。企业百强榜一直被视为上海经济发展的晴雨表。2020年,百强企业营收达到84741亿元,同比增长4.62%,增速明显超过全国GDP增长率,入围门槛由上年的73.2亿元提高到84.2亿元。对照2020年全球主要经济体普遍经济萎缩并负增长的情况,上海百强企业稳步增长实属不易。凭借在2020年强劲的业绩表现,立邦中国作为唯一上榜的涂料企业,同时荣登2021上海企业100强和2021上海制造业企业100强。

为实体经济增长做出贡献 立邦中国上榜2021上海百强企业

自十四五规划发布以来,国家大力推动制造业优化升级,深入实施智能制造和绿色制造工程。而过去的2020年,制造业在“后疫情”经济发展中受到了严峻的考验。上海作为全国重要的经济中心,以发展高质量先进制造业为方向,化挑战为机遇,实现稳步增长。秉承“刷新美好生活空间”的企业使命,立邦中国在2020年以创新擎动发展,以“智能制造,工业4.0”赋能产业,为实体经济的发展作出贡献。

为实体经济增长做出贡献 立邦中国上榜2021上海百强企业

立邦投资有限公司副董事长邢荣华先生(左五)代表立邦中国出席发布会

因应“疫情常态化”对健康防护的新刚需,立邦中国创新研发和持续升级抗菌抗病毒涂层技术,应用建筑和工业领域,为家居、公共场所、医院、生物制药等不同的空间场景,提供健康守护。2020年,立邦中国宣布在浦东金桥经济技术开发区,投资建设3万平方米的亚太研发中心暨立邦创新&研发中心,以承担立邦在中国区及亚太区域的立邦产品研发及产品应用研究。同时,立邦持续推动“智能制造,工业4.0”项目,建设绿色智能化工厂,位于上海浦东金桥开发区的工厂被工信部认定为国家级“绿色工厂”。

在持续创新的同时,立邦也不忘主动担当社会责任。从2016年开始,立邦「为爱上色」艺术+项目,发起城市墙绘活动,聚焦“儿童关怀及动物保护”,唤醒城市人对偏远地区学校以及濒危动物的关注,用艺术搭建城市与乡村的联结。5年间,仅在上海就完成37幅墙绘,从浦东到浦西覆盖上海的大街小巷,其中许多都已成为上海著名的城市景观。

创新与责任并重,驱动立邦乘势发展。上榜“2021上海百强企业”是立邦中国稳健发展的重要见证。未来,立邦中国将继续发挥在产业中的带头作用,推动上海先进制造业高质量进程!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