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华帝×欧阳娜娜:发力“套系化”赛道,激活圈层文化

资讯 TOM    2021-08-05 10:38

数据显示,今年上半年以来,中国厨电市场复苏态势迅猛。奥维云网(AVC)预测,2021年厨房电器的场景容量将会超过3000亿元,未来空间非常巨大。

作为各大品牌瞄准的新赛道,套系化厨电站上风口。众多加码的品牌中,又以华帝的动作最为出圈:7月13日,华帝在新品发布会上发布全新一代套系产品“魔尔MORE”,官宣欧阳娜娜为该套系代言人。

华帝×欧阳娜娜:发力“套系化”赛道,激活圈层文化

这是套系化厨电市场上,首个启用产品代言人的品牌。因此有业内人士大胆分析,不排除未来魔尔独立成华帝旗下高端子品牌的可能。

精准辐射“悦己生活家”

套系厨电的兴起源于用户对于更高品质生活的需求。当厨电产品的消费决策权转到年轻人手中,他们中大多数都面临一个问题:厨房面积受限,这就令他们更加偏向集“智能化、集成化、健康化”一体的产品。

华帝魔尔套系共分三个系列,基础款Classic、标准款PRO和高端款Master。外观上,魔尔套系三大系列均延续了华帝一贯的极简设计语言,配合统一的主体材质(黑晶玻璃面板或拉丝不锈钢),高雅黑灰配色,百搭各种厨房风格。

最能体现华帝生态化研发理念和创新精神的,当属“近拢吸橱柜烟机”。以魔尔Classic为例,柜式烟机j6019拥有215毫米的超薄设计,拢烟腔采用了创新的外推结构,可以“隐藏”在橱柜内而不破坏橱柜的整体设计,并与室内空间融为一体。

欧阳娜娜作为00后icon,是一位内外兼修的“音乐天才少女”,身兼大提琴演奏家、音乐人、歌手等多重身份,她的个人微博、抖音粉丝均超2000万、小红书粉丝827.3万。

在信息过载的公开市场,与追求数据和流量相比,更重要的还是对目标圈层人群精准建立影响力。这一次华帝与年轻人中极具号召力的欧阳娜娜合作,即可在一定程度上缩短消费

华帝×欧阳娜娜:发力“套系化”赛道,激活圈层文化

者的决策路径,同时也将“时尚、愉悦、幸福的高品质厨房生活”理念辐射到目标圈层。

加码“时尚科技”品类印象

作为粤系厨电的杰出代表,华帝品牌个性十分鲜明,“时尚”以及“时尚科技”成为贴在这个品牌身上最清晰的标签。

从2017年的上海胡社光“食尚节”,到2018年的伦敦“丝路·风水”;从2019年的“酷而不凡,未来之约”上海天宴秀,到2020年的敦煌“烟火·相融国风文化盛典”,再到而今的云南弥勒小镇“Create more 灵感无限”,华帝一路走来,正是时尚与科技的携手。

华帝魔尔套系中,有一个系列最引人注目:与知名时尚设计师池磊合作的联名款Master。外观设计上,魔尔Master产品以“天真无邪”IP为原型,结合华帝品牌的Ⅵ标准配,做了大胆的撞色处理;同时还以波普艺术,以星星图案的大面积运用,引申“星辰”和每个人内心美好的愿望和始终如一的赤子之心。

华帝×欧阳娜娜:发力“套系化”赛道,激活圈层文化

对于年轻人的厨房,华帝股份董事长潘叶江有着独到且深刻的见解:“厨房已经成为年轻用户的新社交场所,心灵治愈的场所,更是展现自己品味的秀场。在选购厨电时不仅仅追求功能上的满足,还会从整体厨房体验出发,追求美观统一与个性实用兼具。”

据介绍,魔尔套系不仅植入了华帝自主开发的VCOO智慧管理系统,还兼容鸿蒙OS系统,实现双系统驱动,最大限度改善用户体验。

显然,华帝追求的时尚并非狭义的时尚,而是建立于科技创新基础上的时尚,细心人已经发现,华帝每一次产品的推出,背后都基于强大科技创新能力的支撑。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