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普渡机器人登安徽广播电视台公共频道《安徽味道》

资讯 TOM    2021-08-05 10:38

品地道安徽味道,享舌尖文化盛宴。在7月29日18:30-18:50的黄金时间段,安徽广播电视台公共频道《安徽味道》栏目为观众带来了一场关于一牧九道果木烤肉店的美味放送。

现在,我们就跟随主持人王乐乐,一起来探探这家神奇的烤肉店吧。炭火温和不暴烈,在细袅的微烟中,轻盈细嫩的肉质慢慢变色、出汁,散发出直击味蕾的香气,让人忍不住要立刻大快朵颐。和牛西冷眼肉和秘制肋条是两道最负盛名的招牌菜,经炭火精细煎烤后,淋上新鲜甜蜜的果汁,成为一牧九道果木烤肉的食客们口中“不可辜负的美味”。主持人王乐乐在一踏进这家烤肉店,便发现了店里别有洞天之处。那就是,这家烤肉店有好多机器人!据一牧九道果木烤肉的王董事长透露,店内现有三款机器人,都是来自于普渡科技,有智能送餐机器人“欢乐送”、高端送餐机器人“贝拉”和配送迎宾二合一机器人“葫芦”。

“有客人到店了哦。”体型小巧、外形靓丽的“葫芦”检测到客人到来之后,便会发出热情洋溢的欢迎语。“葫芦”配备18.5吋的超大广告屏, 有强大的语音交互能力,还有广告营销、揽客拉新、迎宾领位、多功能配送等多重功能。“葫芦”为门店拓客引流、降本增效而量身打造,经过国内外众多餐饮门店的验证,备受肯定。

普渡机器人登安徽广播电视台公共频道《安徽味道》

除了“葫芦”,主持人王乐乐和观众们一起,还发现了普渡机器人“贝拉”和“欢乐送”。“贝拉”是一款萌宠机器人,有各种萌萌的表情,可以和观众进行趣味的互动。当然了,“贝拉”也可以在门店进行高效的餐品配送,减轻服务人员的工作量。“欢乐送”则简单实效,搭载超大的托盘,运送菜品时非常平稳,丝毫不用担心菜品倾洒。

普渡机器人登安徽广播电视台公共频道《安徽味道》
普渡机器人登安徽广播电视台公共频道《安徽味道》

王董事长也向主持人表示,“普渡的这几款机器人入驻店内之后,给我们带来了更多的客人,也帮助我们实现了快速、平稳的配送。”难怪《安徽味道》用“普渡机器人,智能化的美味”来推荐一牧九道果木烤肉店。这期精彩的节目,大家也可在腾讯视频、优酷网搜索“一牧九道果木烤肉”进行观看。

普渡机器人登安徽广播电视台公共频道《安徽味道》

自诞生以来,普渡科技凭借着卓越的技术和优质的产品在商用服务机器人领域始终独占鳌头,成为了领先的商用服务机器人公司。做对客户有用的机器人产品,用机器人提升人类生产生活效率,普渡科技一直在努力。我们相信,未来会有更多的普渡机器人走进大家的视野,与各行各业共享智慧生活。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