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望繁信斩获第二届“GCEA创业大赛”第一名

资讯 TOM    2021-08-16 15:19

近日,上海望繁信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望繁信”)参加了第二届“GCEA创业大赛”并拿到了AI软件赛道组第一名的好成绩。望繁信的创始人兼CEO——索强在比赛中的出色表现,获得了评委们的一致认可。更重要的是,评委们被流程智能的魅力所折服,对望繁信高度认可并给予厚望。

望繁信斩获第二届“GCEA创业大赛”第一名

01关于GCEA创业大赛

望繁信斩获第二届“GCEA创业大赛”第一名

GCEA创业大赛肇始于2020年,为了在充满挑战和机遇的形势下更好地服务华人创业者社区,华人创业者协会(CEO)联合麻省理工学院华人创业者协会(MIT CEO)、伯克利华人创业者协会(ACE)、沃顿商学院大中华会(GCC)、普林斯顿中国学生学者联合会(ACCSPU)、哈佛中国学生学者联合会(Harvard CSSA)等高校的华人创业者社群,旨在对接有想法,有能力的创业者和经验丰富,充满热忱的创投人。今年大赛包括软件+AI赛道、深科技赛道、生物科技赛道。去年大赛累计收到100多个来自美国、中国、加拿大、英国、法国等地区的团队报名参赛,团队覆盖包括生物科技、跨境电商、金融科技、新科技、社交、O2O、医疗、游戏、城市空间设计、消费升级等多个领域。

02关于望繁信的CEO——索强

索强,汉诺威大学硕士,曾多年任职于UiPath、德勤等国际知名的互联网企业,先后担任Deloitte CPB的第一名员工、UiPath 亚洲区流程挖掘负责人,还曾带领团队在全球四大洲十多个国家完成多个知名企业的流程咨询,交付项目。索强凭借在流程挖掘领域深厚的经验和灵敏的嗅觉,最重要的是对流程智能的热爱和对这片蓝海的看好,因此他决心将这样有价值的技术带回国,为国内更多企业服务,为中国的数字化、智能化建设添砖加瓦。

根据GCEA创业大赛的赛制规定,AI软件赛道组入围率并不高,但望繁信的CEO——索强,凭借出众的实力在一众参赛者中遥遥领先,斩获头奖。

望繁信斩获第二届“GCEA创业大赛”第一名

03关于望繁信

“望”价值推动世界;

“繁”数据增效企业;

“信”使命致力流程。

望繁信由此而创立。流程智能的魅力和价值不仅感召了索强一人,望繁信团队的成员纷纷从德国、美国、法国、荷兰、加拿大等等国家回到中国,齐聚上海,一起为了这份极富意义的事业而奋斗。望繁信凭借齐聚英才的团队、完备的商业模式及世界顶尖的产品而被资本所看好。自最新产品“数字足迹”研发以来,先后完成2轮融资,并已为多家行业翘楚提供深度的流程智能服务,为他们带来了实打实的效益优化。

04关于数字足迹

望繁信斩获第二届“GCEA创业大赛”第一名

望繁信作为中国第一家流程智能公司,最新产品“数字足迹”提供流程可视化、流程指标分析、自定义Dashboard、异常流程监测等功能,并适配多个OA、ERP系统及主流数据库。“数字足迹”依据其独特的算法技术,通过设立关键性能指标,分析流程合规性等功能从不同方面解析业务流程从而优化流程的运营环节,使企业流程更加智能、科学、合理,真正做到了为企业的流程智能提供答案。

“GCEA创业大赛”给与的褒奖是对望繁信市场价值的一次肯定和验证,作为中国第一家流程智能公司,望繁信希望每个企业都能在繁杂的数据中找到有价值的信息,希望团队成员打造的SaaS/PaaS解决方案也将为更多企业带来价值。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