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瞄准高端市场打响价格战 活力枫叶实现品牌突围

资讯 TOM    2021-08-16 14:57

近年来,我国宠物家庭渗透率持续提升,使得宠物行业的市场潜力得到了快速释放,消费者的标准、要求也日益严苛。相较于宠物产业链上的其他环节,宠物食品贯穿了宠物的整个生命周期,是每一个养宠家庭不可缺少且开销最高的必需品。纵使中国宠物食品市场发展日新月异,但28年的加拿大进口品牌活力枫叶仍未改变高品质、低价格的品牌定位。

瞄准高端市场打响价格战 活力枫叶实现品牌突围

低价高质 打破进口宠粮固有思维

尽管国产宠物食品行业获得空前发展,但不可否认,相较于进口品牌而言,国产宠粮在技术、配方、原料方面仍存在短板。国产宠粮能快速崛起,最大的优势便在于价格战,传统观念中,进口宠粮售价普遍偏高,使得许多养宠家庭望而却步。然而,活力枫叶则正中此痛点,带着28年沉淀出的优秀配方、天然食材与精良工艺,以30元/斤的平民售价走进中国养宠家庭,用性价比叩开中国市场大门。

瞄准高端市场打响价格战 活力枫叶实现品牌突围

营养均衡 独一无二的干粮配方

技术方面,活力枫叶产品用最小加工成分,以低温烹饪加热的方法进行生产,以确保产品的高生物有效性(如螯合矿物质和全食物);原料方面,活力枫叶严选新鲜火鸡肉和鸡肉,搭配上好的大西洋鳕鱼和新鲜白鲑鱼等优质肉类,鲜肉占比第一,优质动物源占比高达71%,无谷物配方,满足宠物的肉食天性,并科学配比多种果蔬和植物,提供优质天然膳食纤维及微量元素,营养丰富且均衡;油脂方面,活力枫叶采用全动物脂肪,避免了植物油造成的肠道消化紊乱、呕吐腹泻、精神萎靡等问题。活力枫叶宠粮的高端品质,不仅俘获了爱宠人士的芳心,而且被美国DFA评为5星配方。

瞄准高端市场打响价格战 活力枫叶实现品牌突围

优质鲜肉 新品湿粮“鲜”睹为快

随着干湿粮搭配喂养、注重日常补水的科学养宠观念越来越深入人心,宠物主大多会在日常干粮喂养的基础上,搭配湿粮作为辅食,活力枫叶的新品猫餐盒,恰好满足了此需求。活力枫叶猫餐盒延续一贯的平价高质、“鲜肉第一”的特点,甄选全球顶级食材,以鲜肉为核心主料,纯肉和肉汤占比99%,含水量高达78%,添加多种猫咪生长所需营养取值,0谷物、0胶质、0诱食剂的安全配方,带给爱宠天然纯粹的肉食享受,全方位守护猫咪健康。

秉承“品质如一,安全放心”的研发初心,活力枫叶在宠物经济“井喷式”增长的中国市场,定将闯出一番天地!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