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东风Honda CR-V焕新升级,成时尚白领“心选”

资讯 TOM    2021-08-16 15:12

8月18日,易车与浙江卫视联合举办的“超级818汽车狂欢夜”将隆重举行。作为浙江卫视2021年超级“晚”重头戏与汽车行业重磅IP,“超级818汽车狂欢夜”汇聚众多顶流明星和国内外顶级车企,为汽车行业打造了超级时点、超级场景、超级流量。

东风Honda CR-V焕新升级,成时尚白领“心选”

“易车超级818汽车狂欢夜”的晚会主角除了顶流明星们,还有代表未来“智造”的汽车。5场精彩的车型超级秀和5场明星互动秀将成为整场晚会的亮点。“易车超级818汽车狂欢夜”上,国内城市SUV先驱者东风Honda CR-V携旗下插电式混动车型锐·混动e+将与一线明星亲密接触,“贴身”互动,感受不一样的明星互动。而在8月的购车嘉年华期间,东风Honda更是诚意满满,通过爆款车、特惠车、超级改装等活动,让观众在体验颠覆视听效果的同时,畅享史无前例的购车福利。

东风Honda CR-V焕新升级,成时尚白领“心选”

据悉,东风Honda旗下CR-V 锐·混动e+、全新LIFE等车型均参与到购车嘉年华的活动中。针对东风Honda CR-V锐·混动e+这款新能源车型,8月1日到8月18日19:30晚会“超级818汽车狂欢夜”开始,在易车APP支付1元订金下单的用户,可以参与抽取共计1万元的随机现金红包和iPhone 12一台,同时下单支付购买的用户还可以参与直播间抽奖活动,奖品为税前购车补贴1万元;8月1日到8月31日登录易车APP下单支付的前20名用户,可获得5000元现金补贴。

东风Honda CR-V焕新升级,成时尚白领“心选”

新能源新成员,CR-V更有范儿更安全

在电动化日渐成为趋势的大环境下,不少车企都在快速向纯电车型迈进。而东风Honda的电动化战略显然考虑到更多的实用性。在混动技术有足够沉淀之后,东风Honda在i-MMD混合动力系统基础上打造CR-V锐·混动e+,做到了“出手即标杆”。

2020年9月,东风Honda正式推出CR-V插电式混合动力版 锐·混动e+,助推东风Honda进入混动2.0时代。作为东风Honda首款插混车型,东风Honda CR-V锐·混动e+不仅拥有百公里综合油耗1.3L的节能优势,还有无限接近EV的驾驶体验。据悉,东风Honda CR-V锐·混动e+的定位为“心时代城市SUV”,实现了外观、安全、配置、动力等方面的升级,让用户享受到了极致的驾驶体验与优秀性能。

东风Honda CR-V焕新升级,成时尚白领“心选”

东风Honda CR-V锐·混动e+以全新外观造型,彰显了旗舰风范。该车以“Sophisticated Performance”(精致、考究、高性能)为开发理念,进一步将先进的驾驶性、智能化的品质、动感的设计和尖端技术相结合,新增了更大胆的装饰及专属PHEV标识。其前脸采用贯穿式前包围搭配高质感镀铬饰条,气场和力量感十足。从侧面看,整体车身造型流畅度极佳,完美的比例展现出力量与动感的融合之美,全LED大灯+全LED雾灯组合也让整车尽显精致优雅之气。尤其是4694*1861*1679mm的车身配上18英寸双色铝合金运动轮毂,大大提升东风Honda CR-V 锐·混动e+的旗舰感。

东风Honda CR-V锐· 混动e+全系搭载Honda SENSING安全超感系统。据悉,这是Honda以“零事故”为目标开发的系统,涵盖了ACC主动巡航控制系统、CMBSTM碰撞缓解制动系统、FCW预碰撞警示系统、LKAS车道保持辅助系统、RDM车道偏移抑制系统、LDW车道偏移预警系统、TSR交通标识智能识别系统,堪称“黑科技全家桶”,能够给车主带来安全、安心、充满乐趣的驾驶体验。

东风Honda CR-V焕新升级,成时尚白领“心选”

品质升级更科技、更时尚、更自如

作为Honda在华首款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东风Honda CR-V锐· 混动e+搭载 的SPORT HYBRIED e+ 系统是基于i-MMD混动技术开发而来,这套被北京理工大学电动车辆国家工程实验室评为世界一流的混动技术,具有 更快、更远、更顺、更可靠的四大核心优势 。SPORT HYBRID e+ 系统可以达到80km以上的纯电续航里程,拥有着“无限接近EV”的完美表现。

东风Honda CR-V焕新升级,成时尚白领“心选”

兼具强劲动力的同时,东风Honda CR-V锐·混动e+的百公里综合油耗低至1.3L,实现了驾驶乐趣与超低油耗的高效统一。东风Honda CR-V锐·混动e+还具备ECON模式、NORMAL模式和SPORT模式三种驾驶模式,能够在各种情境下带来不同的驾驶乐趣。

作为CR-V家族的旗舰车型,东风Honda CR-V锐·混动e+在舒适性及品质感上进行多项升级,于细节之处彰显人性关怀。

东风Honda CR-V焕新升级,成时尚白领“心选”

该车内饰新增了具有高科技感的灰白色,主驾驶及前排座椅采用多段式角度调整,乘坐舒适性极佳。后排座椅坐垫及头枕加厚,大大加强了乘坐包裹感,将人体工程学舒适性提升到新水平。内部空间布置则合理且灵活多变,储物空间体现了人性化的设计理念。

东风Honda CR-V锐·混动e+还升级了东风Honda_link手机APP、第二代Honda CONNECT智导互联、脚部感应尾门、等离子空气净化系统&手机无线充电等多项科技配置,真正提升了用户乘车的便利性。

也正是由于续航、动力、内外部设计等各方面的提升,东风Honda CR-V锐·混动e+得以成为新一代都市睿享派的用车首选。

此次,借助“易车超级818汽车狂欢夜”,东风Honda将时尚的特质延伸至市场营销、推广等诸多领域,让用户永远伫立在潮流的前沿,体验最前卫的生活方式。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