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填补国内端游市场空缺 《诛仙世界》端游试玩超预期

资讯 TOM    2021-08-05 13:57

在手游当道的年代,依然有大厂在用心做端游。今年China Joy上,完美世界推出了新端游《诛仙世界》的试玩,引来大量玩家体验,同时放出现场的实机试玩视频,画面十分精良,效果超出玩家和业内的预期,证明了这款游戏成为新一代市场旗舰端游的野心。

根据网友试玩反馈,这款游戏在人物建模方面,细节表现与目前市场主流产品有较高的优化,如头发的细腻度、皮肤材质、妆容配色、表情和光照效果等,得益于虚幻引擎4的机能,材质都显得十分真实。同时,捏好的人物加载到游戏场景里后,细节表现也没有打折扣。

填补国内端游市场空缺 《诛仙世界》端游试玩超预期

根据试玩体验,当角色站在游戏中著名地点青云门的时候,能够感受到建筑的宏大而立体。“四周云雾缭绕看起来非常宽阔,但门派周遭的装点得足够细致,所以不会给人空旷的感受,拉近距离后建筑物的细节清晰可见,有一种仙气飘飘的感觉。”

填补国内端游市场空缺 《诛仙世界》端游试玩超预期

今年4月,完美世界游戏曝光了《诛仙世界》端游时,就表示过希望将它制作成MMO的重量级新标杆。当外界还以为那些细腻画面是CG动画时,《诛仙世界》端游已经拿出了实机实景,证明所言非虚。

据了解,《诛仙世界》端游攻克了多个技术难点。例如游戏中角色运动起来后,每根发丝都会按自身的物理运动规则来计算处理,风力、空间大小、外力因素等都要考虑进去,在真实和美感之间寻找细节平衡。

场景同样经历了精雕细琢,整个青云山地图,是一张2048x2048规格的大地图,在细节上比如青云山靠外的门头建模面数就达到了20万面,来呈现不同材质、多样化纹理组合出来的立体观感。

游戏行业观察人士指出,现在国内游戏厂商有能力、正在进行端游开发的不多,端游市场空缺,多年没有一个新的国风大作。同时从技术上说,虽然厂商扎堆手游,但从产品复杂度来说,手游品类更多还是在PC端游基础上做减法,因此端游技术与品质革新对整个行业来说有较高价值。

“完美世界作为技术大厂持续重点布局端游,敢于推陈出新,这是非常有意义的。目前看《诛仙世界》依托了自身较强的技术积累,用硬实力说话,产品表现值得期待。”上述观察人士表示。

据了解,完美世界游戏此次参展China Joy的游戏产品及平台包括《天龙八部2》手游、《黑猫奇闻社》手游、《代号MA》手游、《梦幻新诛仙》手游、《诛仙世界》端游、《逐光之旅》游戏、《幻塔》手游、《代号R》手游、《战神遗迹》手游、《Project:棱镜》手游、《新神魔大陆》手游、《新笑傲江湖》手游、DOTA2(《刀塔》)、CS:GO(《反恐精英:全球攻势》)以及蒸汽平台和“逗留一会”,其中《梦幻新诛仙》手游、《逐光之旅》游戏、《幻塔》手游等10款开放试玩。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