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释放活力,能量加倍!雅迪电动车跨界红牛打造“科技+潮流”新风暴

资讯 TOM    2021-08-05 14:33

信息碎片化时代的到来,使得越来越多的行业巨头们意识到了触达多元领域的重要性。作为全球电动两轮车的领导者,雅迪电动车凭借其独一无二的行业影响力一直受到众多其他领域巨头的青睐。而雅迪也进行了有选择性的接触,从KISKA,到施华洛世奇,再到如今的红牛安奈吉,都是各自领域的全球顶尖品牌。

释放活力,能量加倍!雅迪电动车跨界红牛打造“科技+潮流”新风暴

然而与施华洛世奇等偏向产品设计的合作不同,此次雅迪电动车与红牛安奈吉的跨界组合前景更为广阔,二者不仅联合开展了第五届雅迪717骑行节的活动,推出了雅迪X红牛定制款冠能2.0系列电动车G5,据悉还将结合各自的品牌与渠道资源优势,展开线上及线下的一系列品牌互动和营销推广活动。目前来看,效果极佳,那么雅迪电动车为何选择红牛安奈吉作为跨界CP呢。

释放活力,能量加倍!雅迪电动车跨界红牛打造“科技+潮流”新风暴

笔者认为关键点在于雅迪电动车与红牛品牌共性一致。价值观是品牌联名的根基,建立在一致的价值观基础上的合作才能更好地传递品牌精神。

雅迪是电动两轮车的龙头企业,而红牛安奈吉是功能饮料头部品牌,两个品牌都具有积极、正能量的价值观,存在着一致的品牌内涵共鸣。就像红牛安奈吉能激活身体能量一样,雅迪冠能2.0系列产品搭载了国际领先TTFAR 8级增程系统,实现了“一次充电,多跑一倍”,最远可支持100公里的续航能力,为骑行蓄满能量,给消费者提供便捷安全、自由舒适的极致绿色驾乘体验。

释放活力,能量加倍!雅迪电动车跨界红牛打造“科技+潮流”新风暴

此外,雅迪与红牛安奈吉的此番跨界合作无疑是一次关于“能量”的double pick,双方以两大行业“能量”领跑者的身份,共同为用户带来“能量升级”,打造出更时尚、更高端的联名产品的同时,构建起品牌共识,实现了合作双方的创变升级,引领未来。

现在来看,雅迪与红牛的跨界联动,是现象级的流量盛宴,更是电动车行业的狂欢。尤其是本届雅迪717骑行节活动的成功举办,在极大化的塑造了雅迪电动车品牌年轻化形象同时,更是为电动车行业开启了联合式营销的大门,有力的推动了行业的多元化发展。作为电动车行业的领军者,雅迪电动车以自身成功的多维度跨界联动为整个行业树立了跨界交互活动新标杆。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