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ARA是什么?婴幼儿补充ARA推荐金领冠珍护

资讯 TOM    2021-08-16 16:07

ARA是什么?对于刚有宝宝的奶爸奶妈来说,少不得接触和学习各式各样的育儿知识,比如说和ARA相关的内容。其实ARA是一种人体必需的不饱和脂肪酸,对于处于成长发育黄金期的宝贝有显著作用。有权威的医学研究证明,食用DHA和ARA食物的婴幼儿在智力指数上会比普通婴幼儿高出七分左右。具体关于ARA是什么、怎么补充的问题,接下来给大家呈现更清晰的答案。

ARA是什么?促成长少不得它!

ARA的学名为二十碳四烯酸,也称为花生四烯酸,它是属Omega-6家族的一种长链多元不饱和脂肪酸,是宝宝婴幼儿时期的必需脂肪酸。它是婴幼儿大脑和视网膜发育的必需营养素。如若缺乏ARA,会对婴儿组织器官特别是脑神经系统的发育产生严重不良影响。

 ARA是什么?婴幼儿补充ARA推荐金领冠珍护

ARA是什么?婴幼儿奶粉选择这款!

选择一款含有ARA的奶粉,伊利金领冠珍护是不错的选择。首先在配方中就含有了宝宝成长发育所必须的ARA成分。不仅如此,伊利金领冠珍护奶粉还在宝宝的认知力,吸收力以及保护力三方面打造了一个6维易吸收体系。在认知方面,它不仅仅添加了ARA与DHA成分,还添加了被誉为“母乳中脑黄金”的臻稀乳脂球膜和乳源燕窝酸,帮助宝宝双倍提高认知力。

当然它也添加了乳源二代OPO,辅以α+β创新蛋白组合1,把优质蛋白转化为小肽,宝宝在营养吸收上更给力。而专利核苷酸组合2和四倍进口活性益生菌组合的搭配,则能帮助宝宝维持一个良好的生理功能状态,高效提升宝宝的保护力;各种腹泻、便秘等问题自然远离宝宝。

 ARA是什么?婴幼儿补充ARA推荐金领冠珍护

ARA是什么?食物补充推荐这些!

其实宝宝出生之后,就可以利用体内的必需脂肪酸亚油酸、亚麻酸转化成ARA。但是婴幼儿时期的宝贝自身合成能力较差,不建议单一使用食补的方式,只建议作为母乳或者配方奶粉的辅助使用。一般来说,宝宝常见的菜泥、水果等辅食中ARA的含量比较低,而在豆油、核桃油以及坚果类食物中则含有多不饱和脂肪酸,而深海鱼等海产品也可以给宝宝做成辅食食用。

关于ARA是什么,看完这篇文章的宝妈奶爸也一定有所了解了。如果要为宝宝选择一款ARA奶粉,传承伊利19年中国宝宝营养研究成果,臻选头部1%的牧场作为专属奶源地的金领冠珍护奶粉是不错的选择。

参考资料:

1、含α-乳清蛋白和β-酪蛋白的婴儿配方奶粉及其制备方法,中国发明专利,专利号:ZL200810241156.3,荣获第十六届中国专利优秀奖;

2、核苷酸组合物及其在食品中的应用,中国发明专利,专利号:ZL201680013841.3;欧洲发明专利,专利号:EP3266310;澳大利亚发明专利,专利号:AU2016228670;新西兰发明专利 专利号735399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