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安能物流荣获“2021年度物流运输金牌承运商”奖

资讯 TOM    2021-08-16 15:42

7月8日,第十四届制造业与物流业联动发展年会在安徽合肥召开。此大会由中国交通运输协会主办,中国交通运输协会物流技术装备专业委员会、北京中交企联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联合承办。物流配送、生产制造、商贸流通、电子商务、运输车辆、港口铁路、自动化系统等相关政府机关、行业高管精英、业内知名媒体共同参与此次会议。安能物流受邀参与此大会,并荣获“2021年度物流运输金牌承运商”奖。

安能物流荣获“2021年度物流运输金牌承运商”奖

此次会议以“融合共生,智见未来”为主题,针对如何加快推进制造业与物流业深度融合、联动发展进行探讨交流,并围绕“后疫情时代国际国内供应链体系建设”、“数字供应链领域技术创新趋势”等十一个热点话题展开深度解析。

制造业和物流业分别作为国民经济的主体和国民经济建设的基础性产业,对国家经济发展十分重要。目前,国家高度重视制造业与物流业联动发展,两业融合发展是提升制造业核心竞争力和降本增效的重要手段,也是我国制造业迈向全球价值链中高端的必然选择。

基于制造业与物流业企业间的联动融合日益广泛深入,此次大会设立了多个奖项,评选对象为物流业与制造业相关企业,评选条件较为苛刻,评选内容围绕企业服务能力、运营效率、社会贡献等十几个维度展开。可以说能获奖的企业都具备十分强大的实力,如获奖的安能物流就是国家AAAAA级综合服务型物流企业。

安能物流荣获“2021年度物流运输金牌承运商”奖

据了解,安能物流是物流行业内首创“中心直营+网点加盟”加盟模式的企业,成立十一年来,安能已经在全国拥有28000多家网点用户,4000条运营线路,是目前网络覆盖最全,市场占有率最高的全国性零担快运网络。

目前,安能物流为360多万家中小企业和电商主提供门到门的全供应链服务,通过一张全国性的低成本物流网络,完善的基础设施和数字化的系统,形成了最有效的物流服务体系。同时,安能以大数据、云计算等科技手段为基础,自主研发48套IT系统推动科技创新和运营结合,精细化管理实现了运营的全链路数字化。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