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挚爱如“织” 与您相约连卡佛限时AMIRI夏日酒吧

资讯 TOM    2021-08-16 16:07

(北京、上海、成都- 2021年8月14日)著名精品百货连卡佛以挚爱如“织”为8月主题,让爱与色彩充盈时尚世界,为新奢衣橱打造专属型格。14日,携手洛杉矶潮牌AMIRI,于大上海时代广场连卡佛举办夏日限定活动,鉴赏品牌全新2021早秋系列,倾情呈现当季潮流风尚。

挚爱如“织” 与您相约连卡佛限时AMIRI夏日酒吧

由连卡佛与AMIRI倾力打造的夏日酒会现场,宾客们觥筹交错,犹如在暑气消褪的清新傍晚,与三五好友分享惬意时光,在充满格调与惬意十足的氛围中探索品牌全新系列。现场充满夏季与MARTINI主题的特调鸡尾酒和沉浸式音乐体验,在充盈着洛杉矶街头文化的环境中,体验奢华潮牌文化。正如AMIRI所传达的闲逸风情,在摇摆的音乐中以复古视角呈现70年代收工后的放肆潇洒的美好时光。

挚爱如“织” 与您相约连卡佛限时AMIRI夏日酒吧

AMIRI 2021早秋男装系列刻画出一场棕榈泉暮色中的泳池派对,人们随性优雅的集聚一起,传统正装通过宽松的廓形和丰富的面料进行了解构与现代化,融入品牌经典的无拘束与自由奔放的氛围。

挚爱如“织” 与您相约连卡佛限时AMIRI夏日酒吧

与此同时,本季AMIRI携手PLAYBOY推出合作系列,将 70 年代怀旧之情呈现于扎染和复古的主题之中。Hugh Hefner 独特的风格,睡衣被重构为量身定制的西装,经典吸烟夹克也再次重回视线。在该系列中,代表着PLAYBOY的兔子标志以印花、剪裁等多种形式诠释。

挚爱如“织” 与您相约连卡佛限时AMIRI夏日酒吧

不羁随性的色彩扎染,借鉴于摇滚朋克文化,以扎染泼墨图案点亮衣身,叛逆气质跃然呈现。搭配磨破水洗牛仔裤,丰富了造型层次感之余更添一丝复古气息。

挚爱如“织” 与您相约连卡佛限时AMIRI夏日酒吧

时尚达人萌叔小熊猫与时尚博主CherryGun陈星如选择合作系列的杂志封面磨破水洗牛仔裤搭配Logo单品出镜,独特之处在于裤腿将PLAYBOY杂志在特殊工艺处理下,以碎片拼贴形式点缀在单品上,结合磨破细节呈现出洒脱不羁的摇滚朋克风格。

挚爱如“织” 与您相约连卡佛限时AMIRI夏日酒吧

承袭Hugh Hefner独特风格,知名舞蹈博主 Jin小菌、时尚博主王跃洋BlacksheeP、SoCool编辑 MuYi_木易不约而同选择演绎合作系列慵懒穿搭。真丝上衣以一连串Playboy兔子头图案及椰树剪影图案点缀,带来浓郁的度假风情以及摩登的格调。搭配简约剪裁单品,创造出利落不羁的时尚风潮。

挚爱如“织” 与您相约连卡佛限时AMIRI夏日酒吧

挚爱如“织”,真我闪耀。探寻潮流摩登时尚,尽在连卡佛限时AMIRI夏日酒吧。

连卡佛简介

著名精品百货连卡佛成立于1850年,以“连通商务”策略将全部实体店与全球在线店铺实现对接,倾力打造无缝式购物体验。

连卡佛战略布局遍及香港特别行政区、北京、上海和成都的8个主要销售点及1个全球性线上商店。通过推出能够全球配送的线上旗舰商店,连卡佛已成为首个全渠道精品零售商。连卡佛是汇集设计师品牌最多的专门店,将包括女装、男装、化妆品、家居及时尚生活用品与高级珠宝在内的800逾个国际品牌精品悉数呈现。

在租赁模式为主导的市场中,连卡佛的批发模式和直接品牌合作模式在业内堪称独树一帜。其创新的店内环境将时尚、设计、艺术及音乐完美融合于一身,加之不断升级的旨在优化客户体验的个人化服务,更加树立了业内权威。连卡佛创新的零售概念和设计以及它的创意方案和视觉营销,都被视为行业标杆,并且获得了诸多极负盛名的国际奖项,其中包括美国零售商联合会颁发由全球行业领袖评选的国际嘉奖。

连卡佛隶属亚洲顶尖国际时装及生活品牌集团 THE LANE CRAWFORD JOYCE GROUP旗下。集团业务包括顶尖奢侈品百货公司连卡佛;高级品牌专门店JOYCE;时尚鞋履、手袋及配饰专门店PEDDER GROUP;時装,美妆,生活零售品牌管理及分销公司俊思集团。

THE LANE CRAWFORD JOYCE GROUP拥有近170年的贸易经验,通过伙伴合作关系建立自身品牌业务的公司,旗下各公司分别在其领域占据行业领先地位。集团业务涵盖高级时装百货公司及精品店、品牌专门店、电子商贸平台及全渠道销售网络。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