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场景赋能品质再升级!阿拉善酒店连续两次认购海尔多联机

资讯 TOM    2021-08-05 14:54

酒店选购中央空调,稳定可靠是首要考虑因素。但是在实际应用中,品质不单单是产品稳定可靠就行,海尔多联机在此基础上应用智慧管理场景,让品质再上升一个台阶。

8月3日,阿拉善左旗希岸酒店在原有空调系统基础上,又加购了1套海尔多联机,看中的就是它的智慧管理场景方案,通过远程集控来改善酒店管理难题。此前,考虑到当地日温差较大,酒店内需要制冷、制热来回切换,往往因为房间模式不同导致整体空调故障。现在,有了海尔智慧管理场景,工作人员在前台电脑上就能设置模式锁定,带来高品质的智慧管理体验。

场景赋能品质再升级!阿拉善酒店连续两次认购海尔多联机

在一次用户回访中,空调服务人员了解到了酒店管理人员的苦恼。因为酒店所在的阿拉善早晚温差超过10℃,住客们有的开制冷有的开制热,导致机组因为模式不同停机不工作。有客人开了制热退房后,其他房间想开制冷,因为搞不清楚哪台内机在开制热,需要挨个房间进去找,找到后手动改制冷,比较麻烦。

了解到上述需求后,海尔中央空调服务人员当即给出了物联集控的智慧场景解决方案。不用额外布线,只要将物联模块安装在主机上即可。调试完成后,管理人员可通过远程控制锁定机组运行模式,不限制设定温度、风速,便于酒店管理。此外,物联集控投入费用约为传统集控的1/2,极大的减少了酒店投入成本。

致力为用户提供智慧节能解决方案,海尔物联多联机通过云端大数据,让设备更节能、操控更智慧、管理更简单。不仅有物联集控,还有远程控制、AI自适应、开放物联、故障预警等,在云端实现轻松管理。目前,该方案已经成功应用到学校、公建、轨道交通等行业中。

随着“新基建”政策的逐步落地,大众对中央空调的使用功能提出了新要求。据《中央空调市场》数据显示,2021年上半年物联多联机市场增长率达到了77.4%。其中,海尔多联机以22.11%份额居中国品牌首位,在工程项目市场呈现出良好的发展势头。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