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海旅免税旗下海南乐购仕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正式揭牌成立

资讯 TOM    2021-08-05 16:49

8月5日,海南乐购仕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签约揭牌仪式在三亚海旅免税城举行。海南旅投免税品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谢智勇、Laox西日本部部长李锦闻、华扬联众数字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苏同、海南乐购仕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张轶梅等领导出席签约揭牌仪式。

海旅免税旗下海南乐购仕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正式揭牌成立

近些年来,财政部、海关总署、税务总局发布了诸多利好政策——拓展免税商品类别、提升离岛旅客年度免税购物额度、增加离岛旅客提货方式等;与此同时,后疫情时代电商平台全面崛起,直播电商已成为常态——中国电商直播用户规模达到3.88亿,占网络直播用户的63%,占整体网民近40%(数据来源:CNNIC),抖音、快手、淘宝等平台手握优质内容与流量,正在改变着消费者的决策模式,也促使我们重新思考,应该如何满足消费、创造需求、释放旅游消费潜力。

值此机遇与变革,海旅免税、华扬联众、乐弘益(上海)强强联合,成立海南乐购仕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借助华扬联众在互联网、电商领域深耕多年的丰富经验和资源技术优势,在免税商品进口、分销和零售业务的同时,倾力协助海南旅投全面布局线上免税服务体系,优化体验,为消费者提供“线下+线上”的精准服务,围绕其全新的决策模式,重构产品研发思路与场景建构。

海旅免税旗下海南乐购仕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正式揭牌成立

在揭牌仪式致辞中,合作三方高层均对合资公司的未来发展寄予厚望,并表示将以此为契机,携手建立和巩固长远、紧密、共赢的战略合作,深入至供应链端,在离岛免税、日用消费品免税、跨境电商及有税经销等方面,创新发展模式,增强消费者线上、线下购物体验感,共创五星级免税服务标杆,助力海南国际旅游消费中心的美好愿景成真。

未来,三方将全面发挥自身优势,释放旅游消费潜力,推动旅游消费新业态、新模式的发展,以实际行动助推海南离岛免税市场快速腾飞,为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添砖加瓦。

海南旅投免税品有限公司隶属于海南省旅游投资发展有限公司,拥有海南离岛免税经营资质,旗下首家离岛免税店——三亚海旅免税城已于2020年12月30日正式开业,经营面积达9.5万平方米,经营品类涵盖了香水化妆品、箱包、手表、首饰、太阳眼镜等四十五大类离岛免税商品,已累计引进超700个国际知名品牌,是集免税购物、有税购物、餐饮娱乐于一体的大型旅游零售商业综合体。

华扬联众数字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代码:603825)是以驱动增长为核心、整合全渠道营销的全域营销集团,旗下整合信息技术营销服务、新零售、综合性内容创造三大优势业务板块,并形成了高效联动、以商业数据赋能全渠道营销的闭环。作为北京2022年冬奥会和冬残奥会官方传播代理服务独家供应商,华扬联众所占市场份额及营业规模均处于行业前列。

乐弘益(上海)企业管理有限公司是总部位于日本的乐购仕株式会社(Laox)在中国的全资子公司。日本乐购仕创建于1930年,是日本著名的老牌家电量贩店零售企业,2009年根据市场变化和股东调整转型为以综合免税业务为主的免税零售企业,目前是日本排名第一的免税运营商,具备丰富的采购渠道、店铺运营经验和成熟的管理团队。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