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炎热夏季,让SAKURA樱花陪你独享静谧洗浴

资讯 TOM    2021-08-05 17:52

夜幕降临之时,回到家的港湾,与喧嚣尘世短暂隔离之后,或许才能找到一片属于自己的安宁。而要得到真正的放松和休憩,洗个酣畅淋漓的热水澡,再美美地睡上一个美容觉,是卸下一身疲惫、恢复满满活力的最有效方式。但家中热水器常常因高峰用水、多点用水等情况,出现水温度忽冷忽热的情况该怎么办?樱花燃气热水器E79M,让你不比为此困扰,给你永久如初的恒温体验。

炎热夏季,让SAKURA樱花陪你独享静谧洗浴

在一年四季都能使用到适合温度的水,无疑是一种幸福。但有些热水器在洗澡时,总会出现水温忽冷忽热的现象,用户需要多次调节温度。相比于传统的热水器产品而言,樱花恒温燃气热水器E79M拥有机械智能双补水,0.5°C智能恒温特性让你感受四季舒适的恒温沐浴体验,不论是在开启、停止还是较低温度时,都可以保持恒温水温。

炎热夏季,让SAKURA樱花陪你独享静谧洗浴

对于家里有宝宝的家庭来说,热水器的噪音也是考量好坏的标准。有些宝宝对声音非常敏感,即使是熟睡也很容易被外界的声音吵醒。每次深夜下班回家,想要开启热水器洗个澡,都要小心翼翼地关上厨房门,担心热水器“轰隆”的噪音打扰孩子睡眠?樱花燃气热水器E79M根据燃烧原理优化设计,燃烧噪音低至40分贝以下,犹如图书馆般安静,深夜沐浴也不会打扰家人。

安全问题是所有家庭关心的,特别在这样炎热的天气里,安全洗澡不容忽视!为此SAKURA樱花针对消费者普遍关注的安全问题,除了技术上的品质把关,在服务上亦寻求更多突破。自1986年便推出了“热水器永久免费安全检查”服务,凡是购买樱花热水器的用户都可免费享受安检服务,享受永久如初的恒温体验。每年6-8月,樱花安检季,SAKURA樱花还会安排“安检进小区”活动,走到用户身边,近距离帮助用户解决樱花热水器、集成灶、壁挂炉问题。

炎热夏季,让SAKURA樱花陪你独享静谧洗浴

2021年,SAKURA樱花以“无忧安检季 钜惠享安心”作为安检季的主题,凡是购买樱花热水器、集成灶、壁挂炉的用户均可登录“SAKURA樱花”官方微信号,参与“云安检”获取家电健康码,若出现黄码和红码,可预约专业人员上门安检进一步排查隐患。足不出户,便可享受SAKURA樱花的优质服务。

作为有温度的国民厨卫品牌,SAKURA樱花 一直不断追求成长与突破,凝聚环球科技,打造智慧卫厨产品,为更多家庭带来温暖人心的美好生活体验。樱花燃气热水器E79M,用沐浴过程舒缓压力,还给你静谧的心灵空间!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