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过度自信?特斯拉取消车主引荐奖励

资讯 汽车公社 2021-09-22 09:49

“车主引荐奖励”的取消,除了体现出特斯拉运营策略层面的变化外,或许也能够透露出这家美国车企位于中国市场,终端层面的自信,认为不再需要这样的辅助手段刺激销量。

毋庸置疑,当下对于几家头部新势力造车,新增订单中很大一部分占比,都来自于“老车主推荐”。因此,相应的给予后者一定的积分、超充额度奖励,已然成为普遍做法。

1

但是就在近日,特斯拉官方正式宣布,自9月18日起新订单不再享有车主引荐奖励,若有更新会另行通知。由此意味着,新用户使用老用户引荐码购车双方都可获得1500km超充的福利正式取消。

同时,据了解,已有的引荐订单需满足以下条件方可获得引荐奖励:Model S、Model X和 Model3订单的下单订购日期为2019年10月1日至2021年9月17日;Model Y订单的下单订购日期为2020年6月9日至2021年9月17日。Cybertruck等其它车型以及特斯拉认证二手车订单则不参与引荐计划。

另外,同一账户下的车辆可共享免费超级充电里程额度,里程额度将在引荐的车辆成功交付后1个月内发放到账户中,且发放后6个月过期。

2

每新增一个成功引荐,则额度有效期相应延长6个月,累计不超过36个月。如果一个账户下的所有里程额度在有效期前用尽,则下一个成功引荐发放的里程额度的有效期为6个月。

而“车主引荐奖励”的取消,除了体现出特斯拉运营策略层面的变化外,或许也能够透露出这家美国车企位于中国市场,终端层面的自信,认为不再需要这样的辅助手段刺激销量。

刚刚过去的8月,据乘联会数据显示,其批发销量创造了历史最好成绩,达到44,264辆,环比增长34%,同比增长275%。

3

包括出口31,379辆,而在国内市场的销量也达到了12,885辆,较7月销量增长49.5%。截至8月,特斯拉2021年累计销售超过25万辆,仅国内销量就达到152,531辆,超越2020全年的整体。

而在走访多家特斯拉门店了解到,目前Model 3如果立即下定,提车周期仍需要4-6周的时间,Model Y则更长达到6-10周。显然,终端订单量仍十分的充沛。由此不禁推测,在7、8月连续优先确保出口,“弹簧效应”挤压之下,特斯拉9月位于国内市场的销量或将创下新高。

【注意:文章版权归属汽车公社,严禁未经授权私自转载,否则追究法律责任,需转载请联系官方微信号:汽车公社】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