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电影《日常幻想指南》曝光林更新彩蛋 林更新首次演狗笑料十足

资讯 电影界    2021-09-22 09:11

 

1

电影《日常幻想指南》9月21日曝光林更新彩蛋。作为中秋档的唯一喜剧,《日常幻想指南》集结了深受观众喜爱的各位喜剧人,静物开口的新奇脑洞更是给演员们带来一次难得的表现机会,挑战颠覆性的角色。

9月21日发布的惊喜彩蛋中,林更新饰演的花妞突然出现在牦牛(张子栋)身边。失散多年的好友现身,让牦牛激动落泪,一直责怪花妞数年前的不辞而别。两只狗狗的情谊之深厚让人啼笑皆非,对话中又提及林更新名言“九亿少女的梦”,让网友直呼太会玩。

2

林更新出演的消息一经释出便引发期待。片中超级有梗的段落绝没有让观众失望,在首映礼上就使得全场爆梗不断。影片上映后,网友抓住发挥语言天赋的机会,在评论中戏称:“林狗实锤”。

电影《日常幻想指南》影片由王彦霖、焦俊艳领衔主演,高捷、罗辑、闵健、张子栋、张雪峰、曾江主演,林更新特别出演,包贝尔友情出演,正在上映中。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