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电影《惊天救援》发布新海报 亮相第11届北京国际电影节

资讯 电影界    2021-09-22 09:06

9月20日,灾难动作巨制《惊天救援》亮相第11届北京国际电影节开幕式并释出海报,致敬烈火中逆行的“火焰蓝”英雄。影片由彭顺执导,杜江、王千源、佟丽娅、韩雪、俞灏明、韩东君和王戈领衔主演,讲述了一场突如其来的地震引发化工园区火灾爆炸,消防救援英雄第一时间冲进火场,用生命守护生命的动人故事。继此前口碑炸裂的《烈火英雄》之后,《惊天救援》作为又一部消防救援题材力作,令人十分期待!

主创集结亮相开幕红毯饱含诚意演绎平凡英雄

第11届北京国际电影节于9月20日正式拉开帷幕,《惊天救援》出品人涂燕平,总制片人林小强、周展,领衔主演杜江、佟丽娅、俞灏明、韩东君和王戈杀青后再度集结,作为剧组主创代表出席开幕式。红毯环节,剧组每位成员特意穿戴象征消防救援职业的蓝色配饰,用诚意致敬最美火焰“蓝”英雄。在接受采访时,杜江介绍影片讲述改制后新一代消防救援人员的故事,将会展现消防救援人员的崭新面貌。而谈及第二次饰演消防救援人员,他也展示了坚定决心:“如果允许,愿意演一辈子消防员。”

电影《惊天救援》发布新海报 亮相第11届北京国际电影节

同日,《惊天救援》释出“赴汤蹈火”版海报,画面定格在紧张揪心的救援现场:化工园区烈火四溢,浓烟滚滚,将要吞噬整座城市。千钧一发之际,站长赵映旗(王千源饰)带领通信员韩凯(杜江饰)、副站长刘子涛(俞灏明饰)、新人小五(韩东君饰)、小胖王文斌(王戈饰)奋战一线,既要抢险救火,又要守护生命。化工专家叶歆(佟丽娅饰)身穿防护服现身火场,作为女性代表将如何展现救援现场的“她”力量,令人拭目以待。电影《惊天救援》从多角色多视角切入刻画灾难面前勇敢逆行的英雄群像,也将描绘真挚细腻的兄弟情、爱情和亲情,塑造消防救援人员作为有血有肉凡人的一面。

强强碰撞制作全面升级倾注心血还原真实救援

作为《烈火英雄》后又一部消防救援力作,《惊天救援》尝试在主旋律商业电影上做出全新探索。曾出品《烈火英雄》、《中国机长》的亚太华影,携手《扫毒》、《拆弹专家2》出品方寰宇娱乐,以及曾拍摄国内首部消防题材商业片《逃出生天》的导演彭顺,正式开启“中国应急救援大片新时代”。聊到影片制作细节,杜江表示“整个场面非常震撼,我出演时几乎忽略了摄影机,完全是沉浸式体验!”《惊天救援》融合了地震塌陷、山体滑坡、化工泄漏、毒气爆炸等多种灾难元素,视觉效果将会翻倍炸裂。同时,一系列高精尖消防救援设备将首次亮相大银幕,无人机、灭火机器人、导弹消防车成为本次海报中的精妙巧思,彰显中国应急救援现代化高科技实力。

电影《惊天救援》发布新海报 亮相第11届北京国际电影节

《惊天救援》领衔主演佟丽娅

《惊天救援》得到了应急管理部消防救援局、江苏省委宣传部、江苏省消防救援总队的大力支持,在专业指导、装备提供、拍摄场地协调等方面给予巨大帮助。为了真实还原救灾现场,剧组全员尽心尽力投入制作环节,1:1实景打造盘山公路隧道、核心爆炸区等一系列灾难现场。每位主演提前进行专业特训,现场更有专业消防救援人员的助力参演,成为影片高质量的信赖保证。

电影《惊天救援》由彭顺执导,杜江、王千源、佟丽娅、韩雪、俞灏明、韩东君和王戈领衔主演。目前影片处于紧张的后期制作阶段,期待早日与观众见面。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