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下周上市新车汇总,第四代起亚嘉华领衔上市

资讯 行车视线网 2021-09-14 13:47

转眼之间即将步入9月中旬,在2021年第三季度末,不少车企仍在发力,发布新车或是上市改款车型,为年度销量开启冲刺阶段。下周即将上市三款新车,涵盖了两款SUV车型与一款MPV车型。随着SUV车型在中国市场大获成功之后,再加上三胎政策开放,越来越多的车企将重心放在了SUV、MPV等车型的研发上,势必会展开新一轮较量。

东风悦达起亚嘉华

下周上市新车汇总,第四代起亚嘉华领衔上市
下周上市新车汇总,第四代起亚嘉华领衔上市

下周最重磅的新车上市车型莫过于东风悦达起亚第四代嘉华了。新车此前给出的预售价格区间为28.89-33.99万元,并将于9月13日正式上市。从车身尺寸及售价来看,是要与别克GL8与丰田赛那展开直接竞争。外观方面,新车延用了海外版本的设计理念,配备了大尺寸点阵式进气格栅以及全新样式的LED头灯组。车身尺寸为5155*1995*1795mm,轴距为3090mm。内饰方面配备了双12.3英寸液晶仪表+中控屏幕组成的双联屏设计,时尚的同时带来了更便捷的使用体验。同时搭载了Kia Connect&百度智能互联3.0系统,十分智能。动力方面,新车全系将搭载2.0T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最大马力233匹,峰值扭矩353牛·米,传动系统匹配的是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江铃福特领裕

下周上市新车汇总,第四代起亚嘉华领衔上市
下周上市新车汇总,第四代起亚嘉华领衔上市

9月13日,江铃福特领裕将推出7座车型,新车为2+2+3的新7座布局,第二排拥有两个独立座椅。新车上市之后,领裕车系将拥有5座、6座、7座与新7座四种座椅布局可供选择。外观方面配备了大尺寸点阵式进气格栅与小巧的全新样式LED头灯组,车身尺寸为4905*1930*1755mm,轴距为2865mm。内饰方面配备了时下流行的全液晶仪表盘+中控液晶屏组成的双联屏设计,科技感十足。且新车第二排座椅为双独立VIP座椅,带有电动调节、加热、通风功能,极大地提升了乘坐舒适性。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2.0T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最大马力224匹,传动系统匹配的是6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且仅需加92号汽油即可。

上汽通用别克昂科威S GS

下周上市新车汇总,第四代起亚嘉华领衔上市
下周上市新车汇总,第四代起亚嘉华领衔上市

上汽通用别克昂科威S GS此前在第二十四届成都车展中首发亮相,作为别克GS家族的新成员,新车基于别克昂科威S打造而来,采用了更为运动的外观套件,并计划于9月初上市,具体时间暂时不得而知。回顾外观方面,采用了别克家族经典的设计语言,在多横幅式进气格栅内部配备了飞翼镀铬饰条。同时换装了运动包围,侧窗饰条、外后视镜、车顶行李架及轮圈均进行了熏黑处理,还采用了红色涂装的刹车卡钳,视觉效果更为运动。内饰方面,新车配备了传统仪表组合与中控液晶屏的设计,偏向驾驶员一侧的布局也带来了更便捷的操作体验。此外还在座椅头枕、门槛饰条等处加入了GS字样,以彰显身份。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了一台2.0T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最大马力237匹,传动系统匹配的是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