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金斯敦市长》定档Paramount+ “鹰眼”杰瑞米·雷纳主演

资讯 电影界    2021-09-07 17:52

反黑先锋!《边境杀手》《黄石》《猎凶风河谷》主创泰勒·谢里丹和休·狄伦打造的新剧《金斯敦市长》发布先导预告,该剧共10集,将于11月14日在流媒体Paramount+开播。

《金斯敦市长》定档Paramount+ “鹰眼”杰瑞米·雷纳主演

该剧由“鹰眼”杰瑞米·雷纳、艾丹·吉伦、凯尔·钱德勒、黛安·韦斯特等主演,故事围绕在被外人遗忘的密歇根州金斯敦市,最有权力的麦克拉斯基家族展开,在这座城市中,监狱业务是唯一“繁荣”的行业。

杰瑞米·雷纳饰演市长迈克,他运转的体系维持着权力制衡,迈克是一个复杂、有缺陷的角色;艾丹·吉伦饰演一名俄罗斯黑帮头目,在金斯敦市最大的监狱里服刑;凯尔·钱德勒饰演迈克的哥哥米奇,是监狱系统内外的修理工;黛安·韦斯特饰演迈克的母亲米丽亚姆,是一位女族长,在金斯敦女子监狱教学。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