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奇异人生》电视剧仍在制作 肖恩·蒙德兹将为该剧编曲

资讯 电影界    2021-09-07 17:42

《奇异人生》的改编电视剧仍在制作中,格莱美提名歌手肖恩·蒙德兹将为该剧监制音乐。

2016年,传奇影业从SE那里获得了《奇异人生》电视剧的改编权后,剧版《奇异人生》第一次对外宣布。然而,从那时起,就再也没有关于这个节目的消息了。

《奇异人生》电视剧仍在制作 肖恩·蒙德兹将为该剧编曲

如今,除了肖恩·蒙德兹,Anonymous Content也将加入剧版《奇异人生》的制作,这家制作公司制作了《十三个原因》等电视剧,它对高中生活的阴暗描述很符合《奇异人生》的设定。

当传奇影业首次宣布制作《奇异人生》电视剧的计划时,该系列只发行了第一款游戏。但从那以后,该系列又发行了更多游戏,包括《奇异人生2》、《奇异人生:风暴前夕》以及即将发行的《奇异人生:本色》。《奇异人生:风暴前夕》是《奇异人生》的前传,《奇异人生2》和《奇异人生:本色》讲述了不同主角的冒险故事。

《奇异人生》电视剧仍在制作 肖恩·蒙德兹将为该剧编曲

《奇异人生》每款游戏都非常强调音乐,通常是由独立乐队制作。让肖恩·蒙德兹来监督该剧集的音乐制作有望确保这一关键要素的质量。

由于该系列已经有了好几款游戏,所以改编成电视剧后还会有更多故事情节将展现。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