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首款定制!一加新机官宣:搭载天玑1200-AI

资讯 安兔兔 2021-09-23 11:26

前不久,联发科发布了天玑5G开放架构,可以协同手机厂商,为智能手机提供定制化,目前天玑1200已经支持。

具体来说,厂商可以自由定制ISP、AI、无线连接,包括定制芯片内CPU、GPU等各种处理单元的工作负载分配,从而充分调度更多可利用资源。

以相机为例,设备制造厂商可以直接访问图像处理器(ISP),根据自己选择的参数、相机传感器和软件来设置优化效果。

首款定制!一加新机官宣:搭载天玑1200-AI

昨天晚间消息,一加官方宣布,海外新机One Plus Nord 2将搭载联发科天玑1200-AI定制芯片,以命名区别于普通天玑1200。

所谓的天玑1200-AI,其实是增强了AI能力,用于改善拍照的体验,支持22个不同场景的识别,并可实现自动为其对应的场景调色/调整对比度等,有助于改进低光环境下的成像效果。

视频方面,官方表示支持实时HDR,DOL-HDR(数字重叠高动态范围)将帮助用户自动微调视频内容,以带来最佳的质量和色彩准确度。

此外天玑1200-AI还有利于屏幕显示效果,并且增强了游戏性能,但具体强在哪并未细说。

首款定制!一加新机官宣:搭载天玑1200-AI

 

责任编辑: 4150ZYN

责任编辑: 4150Z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