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动画大电影《探探猫人鱼公主》再有6天就全国点映

资讯 电影界    2021-09-14 11:23

快讯!人气动画“探探猫”系列首部动画大电影《探探猫人鱼公主》再有6天就全国点映啦!当邪恶的欲望与正义的执念相互碰撞,究竟谁会赢得最终的胜利呢?

为了让更多的观众了解并认识这部优秀的动画大电影,满足广大观众迫切观看到该影片的心愿,片方今日发布主题曲MV和点映倒计时6天版海报,赶快一起围观,一起大饱眼福吧!

动画大电影《探探猫人鱼公主》再有6天就全国点映

今日发布的倒计时海报6天版海报可谓是金光闪闪!探探猫、豆豆猪以及小飞红都喜气洋洋的,一个硕大的数字“6”矗立在他们身后,时刻提醒着大家,距离《探探猫人鱼公主》中秋节全国点映只剩下6天咯!小朋友们,准备好了嘛!

随着激奋人心、满是励志的音乐声响起,主题曲MV拉开帷幕。伴随着激昂的节奏,主人公们不惧危险,勇敢面对困难的画面一一展现,让人热血沸腾,好激动不已。

小朋友们,中秋小长假,和爸爸妈妈一起到电影院探索深海的奥秘,与探探猫、豆豆猪、妮娜公主,一起快乐玩耍吧!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