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佳能EOS R3定价比之前传闻的还要贵3000元?

资讯 泡泡网 2021-09-16 11:44

佳能EOS R3应该就会在明天正式发布,而最近传闻这款新机的建议售价将会为5999美元,折合约39000元人民币,较早前市场曾经预计的5500美元贵大约9%。有不少网友觉得新机价格有点高了,完全超出心目中的预算。由此也可以推测,将来真正的佳能全画幅微单机皇EOS R1,究竟卖的有多贵呢?

佳能EOS R3定价比之前传闻的还要贵3000元?

2020年佳能发布的旗舰单反EOS-1D X Mark III的定价为6499美元,国内官方定价则为44999,所以原则上属于准旗舰的EOS R3的5999美元售价确实是偏贵的。有网友更指EOS R3如果是如此高价,那“真旗舰” EOS R1 岂非要卖近8000美元,折合约52000元?

如果并非要求极致的对焦性能,无论6000美元还是8000美元的价位,已经不乏其他高质素的选择,特别是目前中画幅数码相机越来越便宜,高价位专业135系统相机是否会加快部分摄影爱好者和专业用户换系统,转攻中画幅微单呢?

via:dcfever

作者:申沛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