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关于我妈的一切》票房破亿 “小美送妈妈假发”片段感人上线

资讯 电影界    2021-09-26 09:34

 

《关于我妈的一切》票房破亿 “小美送妈妈假发”片段感人上线

昨日晚,电影《关于我妈的一切》票房突破1亿元!影片于9月19日全国公映,昨日是影片上映的第6天。今日,影片释出正片片段,妈妈季佩珍(徐帆饰)由于身患重病接受化疗引发严重脱发,女儿李小美(张婧仪饰)选择剪去自己的长发,为妈妈定制了一顶假发。来自女儿的爱意让季佩珍热泪盈眶,她对女儿说“这是我最好的礼物”,相互珍爱的母女传递动人温暖。影片由赵天宇导演,徐帆、张婧仪、许亚军领衔主演,张歆艺特别出演,吴彦姝、李程彬、韩云云主演,陈明昊友情出演。影片上映第六日,依然热度不减,有口皆碑,目前仍在全国热映中,这一次,要把这份“爱”说给妈妈听!

女儿的爱是妈妈最好的礼物 票房破亿讲述真情的“万钧之力”

公开片段中,女儿李小美签收了一个神秘快递,她抱着期待已久的“秘密礼物”向家中方向跑去,脸上充满希望的微笑也令人不由得期待接下来的展开。回到家后,小美将礼盒放在妈妈的面前,随着季佩珍缓缓拆开包装的手,她的目光也一点点亮起,一顶秀美的假发展露眼前,“我的头发”顶着一头利落短发的小美笑着说出假发的来源。季佩珍的眼前蒙上泪光,感动之余她也感到惋惜。看着镜子里的自己,她对女儿致谢道:“这是我最好的礼物”!对于一位母亲来说,没有任何东西能比“女儿的爱”更加珍贵,母女间的柔情在心中流淌。

真实动人的温暖,触动人心的深情,就是《关于我妈的一切》这部影片的力量!上映6天,影片票房突破亿元大关,这是“妈妈”带给每个人心灵上的触动,是平凡生活中隐藏的脉脉情深。今日,导演赵天宇也将现身第十一届北京国际电影节闭幕式,带着电影中真实的感动为电影未来寄托希望,也将这份温暖送往更多观众的心间。

《关于我妈的一切》票房破亿 “小美送妈妈假发”片段感人上线

“另一视角”发现隐藏情感 从现在开始珍惜和妈妈的每刻光阴

伴随着电影的上映,以及正片片段的陆续释放,关于妈妈的故事为诸多观众打开了观察生活的“另一个视角”,探索日常里被忽视的温柔与爱,也在其中找到了和妈妈、和家人的相处方式。这份来自于最平凡的人间烟火中的情感,与我们的生活如此贴近,也曾时时萦绕在你我心头,只不过常常被繁重的工作、琐碎的日常掩于其后。也正因此,当这份爱借由电影展现于观众面前时,才会有如此震撼的力量,牵引出每个人内心的共鸣,温暖更多的人。

被影片打动的观众也用最直接的方式做出了“回应”,有一整包哭湿的纸巾,有电影结束后给妈妈打去的一通电话,有回家过中秋时耐心的陪伴,破亿的票房成绩也说明了《关于我妈的一切》用温暖的力量影响着许多人。一切都源自于爱,一切也都发自于心,正像观众在留言中写道的:“其实讲的就是我和我妈的故事,结果看着看着就哭了”“看完电影之后总想着错过了我妈太多,但说实话我从现在开始能做的,就是珍惜和她在一起的日子,每天多陪陪她!”简单的言语,传递出观众最真实的感动。从现在开始,多陪陪那个世界上最喜欢你的人吧!

《关于我妈的一切》票房破亿 “小美送妈妈假发”片段感人上线

电影《关于我妈的一切》目前正在热映中,让爱带给您与家人最恒久的温暖!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