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电影《超级马力欧》定档,克里斯·普拉特将为“马力欧”配音

资讯 电影界    2021-09-26 09:53

 

2

环球公司、Illumination公司和任天堂(Nintendo)联手打造的动画电影《超级马力欧》(Super Mario Bros.)最近有了新消息。

首先,这部影片将在2022年12月21日上映;其次,“星爵”克里斯·普拉特(Chris Pratt)将为主角“马力欧”(Mario)配音!

记性好的小伙伴应该还记得“星爵”为《乐高大电影》配过音,他还挺适合这类角色的。

3

配音阵容里还有:

马力欧的弟弟“路易吉”(Luigi)由查理·戴(Charlie Day)配音

“桃花公主”(Princess Peach)由安雅·泰勒·乔伊(Anya Taylor-Joy)配音

“酷霸王”(Bowser)由杰克·布莱克(Jack Black)配音

“大金刚”(Donkey Kong)由塞斯·洛根(Seth Rogen)配音

“奇诺比奥”(Toad)由基肯·麦克·基(Keegan-Michael Key)配音

……

《超级马力欧》又名《超级马里奥》又名《超级玛丽》,是一款风靡全球的经典像素游戏,曾在全球销出3.3亿份。游戏中玩家要操纵矮胖的水管工马力欧(Mario)和他瘦高的弟弟路易吉(Luigi)穿越重重障碍、击败酷霸王,完成在蘑菇王国的冒险。

据悉,此次制作《超级马力欧》的动画电影,任天堂十分慎重,因为他们之前曾有过一次失败的电影化尝试,那就是1993年拍的真人版《超级马力欧兄弟》。那部影片是个灾难,此后任天堂再也没有拍过电影。

虽然没有电影问世,但任天堂的游戏明星这几年经常在各类电影中客串,如酷霸王(Bowser)客串过迪士尼的《无敌破坏王》(Wreck-It Ralph),大金刚(Donkey Kong)和马力欧(Mario)客串过《像素大战》(Pixels)。

任天堂(Nintendo)的总裁君岛达己(Tatsumi Kimishima)曾表示,他们将效仿迪士尼,开发自家IP电影。而且他们会尽量依靠自己的力量来制作这些影片,而不是将这些角色授权给别人。

这次的《超级马力欧》动画电影,任天堂也会参与制作,其中游戏的原作者宫本茂(Shigeru Miyamoto)将担任制片人,且在创作团队中享有充分话语权。

具体负责制作这部动画片的是环球旗下的Illumination公司,他们曾经制作过《卑鄙的我》、《小黄人》等卖座动画片。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