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iQOO冯宇飞:将携手腾讯电竞参与《移动电竞硬件技术标准》定制

资讯 爱云资讯 2021-09-15 13:16

2021年6月17日,海南——“2021全球电竞运动领袖峰会暨腾讯电竞年度发布会”昨天在海南省海口市国际会展中心盛大召开。本次峰会以“全域竞放”为主题,由“全球电竞运动领袖峰会”、“腾讯电竞年度发布会”及“电竞行业平行论坛”三个部分组成。作为手机厂商代表,iQOO中国市场总裁冯宇飞受邀出席峰会并发表了主题演讲。

iQOO冯宇飞:将携手腾讯电竞参与《移动电竞硬件技术标准》定制

iQOO中国市场总裁冯宇飞

冯宇飞在致辞中表示:“电竞是年轻人的体育竞技,是一种追求更高更快更强的精神,代表不断探索更强悍的自己的态度。对于iQOO 这样一个拥抱年轻人的品牌,我们的主张是‘探索之悦’,与他们不断挑战自我、探求更高标准的精神可谓不谋而合。”

随着移动互联网时代的发展,电子竞技受到了更多人及更多圈层的关注与接纳,它正逐步走入当下年轻人的生活和主流文化。根据艾瑞咨询发布的2021中国电竞行业研究报告显示,2020年中国电竞游戏市场增速达到36.8%,电竞生态市场增速达到45.2%,电竞用户规模达到5亿,增长主要来自于移动电竞游戏市场和电竞生态市场的快速扩张。

冯宇飞表示,“生而为赢,是电竞选手们的进取心,iQOO 的进取心就是持续创造出伟大的产品,不断探索极致性能来呵护这份进取心。”服务好这群懂产品、又理解产品,甚至还很挑剔的年轻极客们,不能靠参数或者PPT。iQOO要怎样让他们心动,成为自己长久的用户呢?

为此,他总结了三个字:“快”、“稳”、“准”。“快”是启动快、载入快、运算快、恢复快、渲染快等等,为用户提供流畅顺滑的竞赛体验;“稳”是通过技术的升级保证温度稳、频控稳、网络稳、容错稳等,提供低延迟的游戏环境;“准”则是持续为用户提供专业的屏幕体验。iQOO与KPL 已合作多年,一直围绕着“快,稳,准”的电竞级游戏体验进行研发,多款产品通过了《王者荣耀》职业选手及官方赛事的严格测试,成为了 KPL 官方赛事用机。

iQOO冯宇飞:将携手腾讯电竞参与《移动电竞硬件技术标准》定制

iQOO与腾讯电竞技术联盟达成战略合作

在此次峰会上,iQOO宣布与腾讯电竞技术联盟达成战略合作,冯宇飞表示:“未来,iQOO 将和腾讯电竞一起,在工信部的指导下,参与中国信息产业商会《移动电竞硬件技术标准》的定制,用技术推动中国移动电竞产业更好发展,致力于成为全球电竞行业的领军代表之一。”

以上图片来源爱云资讯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