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服贸观止|北京稻香村携创意产品亮相2021年服贸会

资讯 北京商报网 2021-09-03 19:47

北京商报讯(记者 王维祎)9月2日至7日,以“数字开启未来,服务促进发展”为主题的2021年中国国际服务贸易交易会在北京举行。在15号馆“老字号展区”内,北京稻香村作为著名的中华老字号企业再度参展。

图源:企业供图

图源:企业供图

展会期间,北京稻香村展示了京式月饼。其中,翻毛月饼是一款非常具有代表性的月饼,通过古法制作而成的“翻毛五仁”、“翻毛酸奶”、“自来红”等产品也在展会现场吸引了众多关注。

此外,多款融合了民俗文化、京城代表性符号的月饼礼盒也让中秋节里的传统文化通过一块块月饼传递给广大消费者。以北京地标性建筑为设计元素“京韵中秋”礼盒,打开盒子便仿佛徐徐展开一幅优美的京秋画卷,通过美景、美食,表达幸福、团圆的美好祝福。

【以上内容转自“北京商报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北京商报网站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150ZYN

责任编辑: 4150Z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