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服贸观止| 新马泰48小时达 百世国际推特快跨境物流服务

资讯 北京商报网 2021-09-03 19:48

北京商报讯(记者赵述评 孔文燮)2021年9月3日,百世国际在2021年中国国际服务贸易交易会上正式推出中国至新马泰特快跨境物流服务。百世国际网管中心负责人李如杨向北京商报记者表示,该服务有两大特点,一是快,最快48小时内达;二是服务高端市场,以满足客户的个性化需求。

企业供图

据了解,该服务高度集成百世国际在仓、关、干、配各环节资源,是其推出中国至东南亚跨境物流标准服务、经济服务后的高端产品。目前该特快服务已覆盖新加坡全境、马来西亚巴生谷地区和泰国大曼谷地区,与其它国际快递巨头的同类产品相比,可在保证同等服务与时效的情况下帮客户实现高达70%的成本优化。

推出中国至新马泰特快跨境物流服务,百世国际是基于在当地市场的需求以及在东南亚地区的发展态势。李如杨表示,“一是东南亚当地的中国企业对于高时效性的产品有需求;二是东南亚华人愿意接受更好、更快的快递服务;三是随着中国制造的提升,跨境物流的速度变得更重要。”

跨境物流服务市场潜力巨大。据艾瑞咨询发布的《2021年中国跨境电商出口物流服务商行业研究报告》显示,“受跨境电商出口贸易目的地的不断增加、出海品类的愈发多样、海外消费力的恢复以及线上购物习惯的持续培养等因素推动,2025年中国跨境电商出口物流行业规模有望超过3.6万亿元,2021-2025年的年复合增长率将达到22.5%。”

基于跨境电商行业发展、政策支持及智能技术的发展,跨境电商出口物流行业拥有广阔的发展空间。据艾瑞咨询测算,2020年中国跨境电商出口物流业务规模或达1.29万亿元,5年间的市场增量超过2.3万亿元。

值得一提的是,自2020年由东南亚国家组成的东盟首次成为我国第一大贸易伙伴以来,我国与东盟之间的外贸进出口规模一直在增长。据海关总署,截至2021年7月,我国对东盟贸易进出口总额达到3.12万亿元人民币,同比增长24.6%。

百世国际抢先布局,已于2020年7月完成泰、越、马、新、柬五国快递服务网络搭建,通过中国、东南亚两端网络相连,构成跨境链路。截至2021年二季度,百世在东南亚拥有29个自营快递分拨中心、1300多个站点,各类包裹在所在国的城市和乡村已实现基本全覆盖。

【以上内容转自“北京商报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北京商报网站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150ZYN

责任编辑: 4150Z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