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鬼灭之刃》第二季“游郭篇”将于12月5日日本开播

资讯 电影界    2021-09-27 09:32

以吾峠唿世晴漫画为原作改编,电视动画《鬼灭之刃》第二季「游郭篇」,将于12月5日起在日本开播。此外,原先以剧场版形式推出的《鬼灭之刃剧场版 无限列车篇》,将搭配全新画面重新以电视动画版的形式于10月10日起在大家面前呈现。

《鬼灭之刃》的故事舞台是日本大正时代,名叫竈门炭治郎的平凡农村少年,靠着卖炭来维持一家的生计。某天他下山去卖炭,回家时天色已暗,好心的三郎爷爷变留他住了一晚。隔天他回到家却发现家人全都遭到残杀,只剩祢豆子身体还有余温,然而她似乎变得跟平常不太一样?为了寻求拯救妹妹的方法,炭治郎踏上了斩鬼的冒险旅程。

《鬼灭之刃》第二季“游郭篇”将于12月5日日本开播

在第二季开播前,官方也宣布将《鬼灭之刃剧场版 无限列车篇》以新编电视版动画的方式,以全7集的形式播出。除了剧场版当初呈现的内容外,第1话将演出炼狱杏寿郎从本部前往无限列车途中的任务过程,而在第2到第 7话之间,则是追加了约70张全新画面搭配全新音乐演出。

《鬼灭之刃》第二季“游郭篇”将于12月5日日本开播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