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终结打孔屏 OPPO屏下镜头新机将登场

资讯 安兔兔 2021-09-22 11:45

下半年在手机上最重要的技术之一无疑就是屏下镜头,中兴的Axon30已结率先发布且上市开卖,该机在屏下镜头位置屏幕上的刷新率和分辨率都做得不错,已经看不出来差别了,那么别的大厂屏下新机合适才会发布呢?

今天,OPPO中国区总裁刘波在其个人微博进行了一个投票选择,他发微博称:

研发的同学给我看了个新技术,想问问大家。

对于大家来说,#OPPO下一代屏下摄像头#技术,你更看重什么?

由此可见,OPPO的屏下镜头技术应该也已经完善了,所以高管在做市场调研,看用户更在意的是一块完整的屏幕还是更好的自拍人像。

OPPO早在2019年的时候就已经展示过了屏下镜头技术,当时的OPPO攻克了三大难题,一是OPPO定制了摄像头模组,二是OPPO在屏下摄像头区域定制了透光率更高的“透明材料”,三是OPPO有针对性地特别调整了白平衡算法,这些都是为了让前置屏下镜头达到一个完美的使用效果来研发的。

时至今日已经两年过去了,预计这项技术也已经成熟可以商用,所以OPPO的这款新品应该也快了。

终结打孔屏 OPPO屏下镜头新机将登场
终结打孔屏 OPPO屏下镜头新机将登场
终结打孔屏 OPPO屏下镜头新机将登场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